神鬼認証三
去看之前就超期待
批踢踢電影版上是一面倒的好評
說從頭到尾毫無冷場
或許是期待太高了吧
看完的感覺是好看沒錯
但又沒有想像中那種久久在腦海中縈繞不去的餘韻
可能是我沒看第二集的緣故
雖然憑著對第一集的印象不至於被劇情搞得一頭霧水
應該還是有很多很巧妙的安排都沒看出來
改天再租第二集來看吧
我總是這樣
無間道也是先看二、再看一、再看三
其實巔倒著看有巔倒的趣味

颱風天大家都沒地方去
進電影廳前就先在等待處看到孫大千
我沒認出他
是同行的人指証歷歷
看完出來要去吃林東芳牛肉麵
瞧見天心買完票正朝電影廳走去
我很確定那是天心(就那張臉嘛)
薄施脂粉、戴了副大大的墨鏡
很意外的是她好小一隻哦
甚至比沒穿高跟鞋的我矮一點
我知道大家想問我什麼啦~~
但我當下真的沒去注意她的胸部
其實身材就很路人
沒特別瘦也沒特別胖
穿著七分牛仔褲配白罩衫
(她拍的牛仔褲廣告絕對有修圖拉長)
跟在天心後頭是一個金髮的外國男子
應該就是她男朋友吧
故意不並肩而行還是看得出是一伙兒的

當明星還真可憐
不像我可以醜醜地跑去吃牛肉麵

辣到流鼻涕也沒人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