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 (一)

2015/7/6

Top: OLIVE des OLIVE, shorts: Forever21, flats: Marc by Marc Jacobs, belt: Freedom at Topshop

瞄到衣櫥裡這件失寵很久的大學時代上衣

拿來搭我的孕婦短褲

就又是另一套輕便夏服啦

覺得光這樣線條有點單調於是加了腰帶

還好它夠寬大可以卡在肚子上

 

7/7 (二)

2015/7/7

Banduea bra: Free People, blouse: cK, shorts: Forever21, flats: Bally, earrings: Dior

今天全身的莓果色

連項鍊也有搭到唷 

只是短褲材質過厚害我這天熱到不行

也因為流太多汗了

不得不穿一次就拿去洗

還好本來就預估會褪色所以是分開用手洗的

買便宜貨就是要有這樣的心理準備  

 

7/8 (三)

2015/7/8

Dress: ASOS, sandals: Coach, necklace: Freedom at Topshop, earrings: Orelia

猶記之前波戰利品文時曾有讀者詢問穿這種露背洋裝要怎麼選內衣

答案揭曉

一方面嫌熱二方面不欲露出內衣所以我乾脆不穿

但為避免激凸不雅

還是用小別針將小薄襯墊固定在胸前內裡 

小黑洋裝光靠項鍊選搭就可以轉換多種風情

這天是要跟大人物開會

所以配上白色流蘇項鍊讓色彩維持單純

如果是參加宴會我會改成華麗風的假寶石項鍊加大耳環

 

7/9 (四)

2015/7/9

Dress: ASOS, sandals: DKNY, necklace: Freedom at Topshop, earrings: Forever21

其他女性朋友都稱讚我很可愛

只有老公一看到照片便問為什麼我要把自己打扮成乳牛

我反問那為什麼不是大麥町而且「乳牛的花紋哪有這麼規則?」

但其實大麥町的花紋也不規則啊

矮油總之我就不像動物嘛聽老公在亂講

這件洋裝是趁ASOS打折時買的便宜貨才台幣350元

非孕婦裝但我一眼便看出它有當孕婦裝的潛力

本來裙襬的設計是等長的

我嫌腿被遮太多不想花錢拿去改

(改的錢都可以再買一件了吧)

於是用別針加工一下讓它變成前短後長

BTW其實孕婦穿正常裙子(非孕婦裝)本來就會前短後長了 

 

7/11 (六)

2015/7/11

T-shirt: Mango, skirt: Marc by Marc Jacobs, loafers: Coach, necklace: H&M, earrings: Freedom at Topshop

昨天颱風天沒出門也沒穿搭

今兒個早上有點陰

所以我穿了這件其實是冬裝的短裙

它在腰部有一截毛料伸縮材質

這其實是很多孕婦裙或褲的特有設計

不曉得怎麼會出現在一般成衣上

以前因為多了這截會讓腰顯得粗我不太愛穿這件

結果現在反而變成一個大優點

老公說看起來很緊問我會不會不舒服

不過我還挺喜歡把肚子挺出來的

畢竟能這樣正大光明展露大肚皮的機會稍縱即逝啊

再說只要不熱衣服稍緊點並不會有什麼束縛感

如果真的嫌緊

把這件裙子的拉鍊往下拉就好了像我蹲著時那樣

 

7/12 (日)

2015/7/12  

Top: ASOS, bikini top (worn-inside): Forever21, shorts: Mango, slippers: Carvela, cuff: Freedom at Topshop

晚上跟老公及他朋友一起去美僑俱樂部看溫布頓決賽

穿著以輕便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