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因故呈半家庭主婦狀態看診時間很少

結果反而更沒空上網跟網誌

帶小孩時必須專心不能碰電腦

一旦女兒睡著則是我珍貴的運動時間

總是火速著裝騎上飛輪開始workout直到她醒來

連洗澡、吃飯都得克難地擠進schedule裡以快動作完成

要好好坐下來寫點東西實在太奢侈啦

今晚適逢颱風假而老公很神通廣大地早早把女兒哄睡

我才有辦法把待續超久的文章打完並補上這篇

 

幾天前是我的卅七歲生日

也是有了女兒後的第一個生日

其實沒什麼太特別的感觸畢竟我本來就不過生日

生日前的週日跟老公一起帶寶寶去吃大餐當作慶祝

當天則跟媽媽帶女兒去逛美麗華

但不是買我的東西而是找小人要穿的衣服

平常她都穿得超休閒不過八月底有個party要參加想幫她打扮一下

傍晚幸賴媽媽幫忙帶小孩我得以到社區泳池游了一個多鐘頭

雖然這個夏天已經帶女兒下泳池兩次了

能自己好好暢游卻是頭一遭

雖然以前游泳是每天固定行程根本不稀罕

當了媽之後能這樣好好游個泳

已經算是很棒的生日禮物了

 

剩下來的七月多半會奉獻給愈來愈可愛無極限的女兒

時間過得飛快很捨不得她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