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2/16 費尼漢堡餐廳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78巷18弄30號

TEL: (02)2659-7752

 

溫德覺旅咖啡

持續開發我家附近可吃週末早午餐的去處

這個禮拜天本來打算去洲子街上的小貳樓

而且滿心以為都下午兩點、非用餐熱門時段了

即使沒訂位也應該不需要等太久

結果到現場一問

服務生居然說得等到三點半或四點

呃……老實說貮樓的東西並沒好吃到讓我願意等那麼久

(非無的放矢我有寫過它的食記:週日brunch@貮樓)

繞到覺旅去發現也是人滿為患

後來靠上網搜尋

來到位置稍微偏遠一些的Fanier Burger

 

不管是店面或內部看起來都很大器

內科這兒的餐廳像約好了似的都走樓中樓路線

這間格局跟覺旅更幾乎一模一樣

不同處在於佔地坪數跟座位安排較為寬敞

對我來說更重要的是完全不需要等

 

Menu 

menu 

漢堡是主打

還有一些其他美式餐廳常見的dishes

這個時間來大概已經不能點brunch了(沒問)

所以直接選了下面的分享套餐

 

 

如上所示

兩人套餐包括漢堡、麵、沙拉、雞翅跟飲料或湯二擇一

690元還挺划算的

但由於貪吃鬼我想試試墨西哥餅

所以後來點了套餐再多加一個單點墨西哥餅

呵呵下午茶給它吃很飽也沒在怕

晚餐就直接省了吧

 

例湯 

很香濃的奶油基底湯

裡頭料不少雖然碎碎的也吃不太出來有什麼

其實光喝完這碗就不餓了欸

(但後面還是吃了很多XD)

 

水牛乳酪蔬果沙拉(大) 單點150元 

跟覺旅的比起來這裡的沙拉實在不怎麼樣

葉菜類只有一般超市很容易買到的美國生菜跟紫色高麗菜

Mozzarella cheese塊不算少但吃起來不香

最為我所詬病的是號稱蔬「果」沙拉

但水果竟是用切成薄片的罐頭水蜜桃

來點新鮮水果是有很難嗎?

唯一可稱許的是油醋醬還不錯

 

烤雞翅(兩對) 單點(四對)160元

 

賣相非常差的雞翅

黑嘛嘛的完全引不起食慾

毫無擺盤可言就這樣孤伶伶地躺在小白磁盤上

不過也因為看起來太難吃了

一口咬下反而有驚喜

烤得熱呼呼

外裹糖醋醬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青醬墨西哥餅 180元

薯條還不錯是剛炸好的

只是我喜歡更粗一點的比較有口感

沙拉的話就等於是剛剛蔬果沙拉的縮小版

 

說穿了

墨西哥餅就是有屋頂的披薩

我不知道正確版應該是怎樣

至少這兒的吃起來就等於青醬披薩嘛

硬要說有什麼不同就是麵皮比較薄

所以沒啥嚼勁也不夠香

而且放涼之後

下面的麵皮會被流出來的油脂浸軟

 

辣味鮮蝦茄汁麵 單點220元 

在可以選的三道義大利麵—辣味鮮蝦茄汁麵、青醬松子燻雞麵、奶油培根菇麵—

這道雀屏中選的主因是它最貴

(哈哈我跟男友對貪小便宜這點很有共識哪)

端上來後心涼了半截

又是一道看起來一點都不好吃的菜

不過嚐起來的味道再度讓我驚喜了

並非如想像中只有很單調的蕃茄味

醬汁裡有股海鮮的香氣和恰到好處的辣勁

缺點是麵條偏軟

我喜歡那種麵條中心帶點硬度的熟度

這兒的有點煮過頭了

真不懂欸明明就還滿好吃的

為什麼不能在擺盤上下點功夫

讓它在外觀上更吸引人一點呢?

 

水牛起司牛肉堡 單點250元

點餐時服務生就貼心地主動詢問要不要切半

還好有切

要不然兩個人要對分還挺難的

 

橫剖面

根據菜單上所述

裡頭有牛肉漢堡排、馬自拉、香吉士片、濃縮葡萄酒醋和綜合生菜

不過我不覺得有吃到香吉士片說

 

如果不是bf告訴我

還不知道桌上擺著供人拿取的紙是用來包漢堡的哩

這樣真的很方便

不會吃到餡料掉滿桌或沾來沾去

我一直不懂為何漢堡會被歸為不健康的食物

明明就有菜有肉有澱粉還挺均衡的啊……

 

整體而言這次用餐經驗挺愉快的

雖然食物缺乏特色、賣相欠佳、沒什麼不可取代性

不過以價錢來說還算差強人意啦

如果只是要找個地方好好放鬆聊天填飽肚子

我倒是很推薦這兒的清幽環境跟殷勤服務

竊以為比人滿為患的溫德跟覺旅都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