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po購物文了唷
昨天逛到腳快斷掉
(Literally, 因為穿了很高的鞋子)
從兩點多離開Mango忠孝旗艦時腳就痠到快不行了
衝著這一波兩件八折的折扣想去撿便宜
努力找卻沒有任何想買的衣服
悻悻然地想:
反正都到這一帶了
就順道去從改裝後沒光顧過的微風吧

一進門口的Gucci大店我就整個瘋了
體驗到何謂報紙消費版寫的"不景氣"
Gucci跟Tod's都是一整面七折的鞋&包
接著逛下去一樓整整兩排的精品店全部是至少七折的折扣
差別只在折扣品的多寡
我在Gucci花了一點時間
試一雙七折後一萬出頭的宴會細跟高跟鞋
樣式是黑色麂皮加上楦頭處水晶裝飾的雙Glogo
其實我現在根本不缺鞋
會心動的原因是之前買的都是拖鞋式涼鞋
少一雙可以搭配穿到正式場合、有後跟綁帶的鞋
不過這雙Gucci並沒有讓我很驚艷
繼續殺到最愛的Salvatore Ferragamo挑鞋
這次看中的還是黑色高跟宴會鞋
所有的帶帶都有黑色水晶裝飾、前頭還有一個蝴蝶結
七折後比Gucci貴一點
小姐很熱心地替我調尺寸
我嘴巴裡說好、禮拜五再來試
可是心裡還是有一點點遲疑跟退縮
覺得它不到perfect
下一站是YSL
一進去就聽到小姐們在跟一個貴婦推銷Muse包
好像再不久Muse包就要漲價了
大size的會比現在貴7000塊
反正我一向覺得Muse很醜
完全沒心動(但後來那個貴婦買了)
在YSL試穿了一雙前頭有花瓣裝飾的黑色高跟鞋
其實是穿好玩的
因為它標價兩萬多沒折扣、鞋跟又高到像踮腳尖一樣
很難走
不過意外發現YSL的試衣間好大唷
忍不住在裡頭玩起來
拍了好幾張照片
買不起的鞋子就合影留念乾過癮囉

逛完一樓無功而返
繼續殺到價錢比較和譪可親的B1
Marc by Marc Jacobs有一雙咖啡色平底鞋還不錯
之前那雙很好穿的Fin小羊皮便鞋被操到破孔還在ㄍㄧㄥ
正想找個替代品
不過這雙鞋有兩個缺點:
一、鞋底跟腳接觸的那面有舖羊毛,這在冬天很保暖但夏天就不好穿了
二、36號我穿太小、37號太大,根據過去經驗,尺寸不合的鞋子不要硬買,鐵定後悔
所以後來沒怎麼掙扎就離開了
在Rebecca Taylor瘋狂試穿一件又一件的外套
老實說大部分看價錢就知道一定買不起
純粹只是好奇自己穿上它們的樣子
試到後來小姐都怒了:"請問妳有特別要找怎麼樣的衣服嗎?"
我繼續厚著臉皮試完我想試的衣服
接著跑去找最近微風引進的London Sole
這是一個以好穿出名的芭蕾鞋品牌
孫芸芸十年前就開始穿了
很妙的是它竟然不分左右腳唷
套進去再綁個蝴蝶結就好了
我預購了一雙白色亮皮加粉紅色邊的鞋子
一方面是因為缺平底鞋、另一方面是白色鞋子很不好找
皮的通常會髒、難得碰到亮皮的
再說我真的還挺喜歡娃娃鞋
之前看雜誌上濱崎步有、就一直很想買雙Chanel的來玩
比起來London Sole的可便宜多了
打九折下來五千多
我本來不想昨天刷的
因為微風從12月15日開始一樓精品區是買萬送千、B1區是買五千送五百
如果我捱到禮拜五再買的話就當場多了五百塊禮券
但小姐一直說進貨很少再隔兩天不一定有
而且想一想禮拜五有點懶得再跑一趟
還是當場買了

走進CK就準備好要花錢
之前幾季總是不例外地會在它們家折扣期買上個幾件
滿喜歡它們的俐落時尚都會感
買到現在會讓我想試穿的衣服並不多
昨天卻像incontinence一樣試穿了一拖拉庫裙子跟洋裝
最後跟小姐留了六件東西講好禮拜五再來刷
(總歸要來,早知道之前London Sole就不要那麼早下手了)
購物慾已經獲得滿足
晃進DKNY原本只是想隨便看看
還是忍不住試了兩件裙子(自拍照已上傳)
後來決定買那件灰色加蝴蝶結綁帶的百褶裙
另一件藍黃格紋百褶裙很美
但價格太貴了
請店員先生拿來搭配用的針織上衣出乎意料地好穿
看標籤材質是蠶絲加cashmere
加碼買進
另外有一件土耳其藍含cashmere的披肩式外套
顏色醒目之餘最吸引我的是穿法千變萬化
總計最後在DKNY留了三件東西
到這裡好像該收手了
無奈故事還沒結束
最後走進以小禮服聞名的BCBG終於買到一雙可以穿去望年會啦、婚禮的宴會鞋
樣式是銀色縀面加綁帶
不是那種很夢幻的美鞋仙履
但我覺得以那個價格來講還算okay

回家時間是九點半多
Physically exhausted but so fulfilled in mind.
很妙的血拼
真的買進來的只有兩雙鞋
其他都是先請店家留貨
不過London Sole是預購、BCBG拿去貼底
昨天還是空手而返
碰到喜歡而價錢又合理的衣物是很神奇美妙的經驗
可遇不可求
最近幾年我的問題其實不在錢
而是很少碰到樣子喜歡穿起來又加分的items
常常衝著sale去挑東西都是以失望作結
像昨天那樣能夠一連看中那麼多衣服
好幸福、好幸福唷
想到明天下班後就可以去拎回這些美麗的creatures整個人就飄飄然
這滋味可不比談戀愛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