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43

去年底光顧過ASOS一次之後

(寫在ASOS首購開箱文)

就再沒在上頭買過東西了

倒也不是那次經驗不好

只是就網購而言我還是最習慣Topshop

它們家的商品看起來也最順眼

ASOS賣的東西相對而言太多太雜

如果不是特地要找什麼

根本不知道從何逛起

 

最近購衣慾望低落目標轉向配件

莫名地突然很想要一個手拿包(clutch)

其實它紅很~~久了

以前只被當成出席正式場合時、裝飾性遠高於實用性的宴會包

但這幾季街拍潮人幾乎人手一只

不再侷限於華貴路線同時也變得很能裝

我對它的需求從本來的遲疑、觀望

逐漸演變成「為何我竟然還沒有?」

很多打扮-尤其褲裝-總是差個clutch就會更帥氣完美了

 

我願意在配件上投資

但對於只是先玩玩看也不知道會不會很常用的手拿包

一下子就灑錢購入名牌殊為不智

我主要的搜尋標的放在平價品牌

Topshop有幾款還不錯

但沒打折、售價接近台幣2000又得湊到£100才能免運費

所以遲遲沒下手

那天收到ASOS折扣後再打八折的促銷e-mail

想說就連過去看看好了

結果意外被Oasis這個真皮手拿包燒到

image1xxlimage2xxlimage4xxl  

原價NTD. 2325 折扣後1395而且可以再打八折

沒多考慮便放入購物車

 

雖然買一件就可以免運費

但怎麼可能真的只買一件呢?

繼續在配件區閒晃的結果

是我後來多買了三條皮帶、兩副耳環跟一個髮圈

DSC02093  

 

其中要特別介紹一下下面這條River Island腰帶: 

image1xx2  

River Island這個英國品牌的定位跟Topshop很接近

很年輕新潮但相對比較tacky一點

在英國時除非打折否則我鮮少買它們家的衣服

但飾品倒擁有不少

這寶石腰帶一、兩個月前就在"Look"的editorial shoot上看到過

"Look"是我跨海訂購的英國雜誌故多數商品台灣都買不到

所以雖然這條皮帶有讓我一見鍾情、怦然心動的感覺 

我卻一點兒也沒肖想可以擁有它 

這次意外在ASOS折扣區重逢著實又驚又喜

也不是不知道River Island的東西那裡有在賣

不過基於省錢加上也沒那個必要

我之前都不看ASOS他們家自有品牌以外的商品

現在因為想買clutch而剛好看到

又可以用這麼划算的價錢入手

(原價NTD1600多-->800多再八折)

真是命中註定要成為它的主人吼

 

然後我又看到同品牌這條非常漂亮的琥珀色寶石腰帶

image1xxl 

原價NTD100多-->500多再八折

再度毫無抗拒之力地把它放入購物車

 

之前在Topshop買配件的經驗有點糟

包裝保護不夠完善導致收到時有好幾樣都撞壞了

是還有得補救但花同樣的錢誰想買到瑕疵品?

所以這次我其實有點抱著觀望的態度

想試試看ASOS在這方面的處理水準如何

4月12日下的單、4月25日收到

嗯維持它慣來的高效率

快還不是重點

內容物才是

急切地打開來看

裡頭物件排放得井然有序:

DSC01944

 

DSC01945

每樣都分開包裝不說

具有金屬元件的商品像這次買的耳環跟髮圈

皆加包一層有小豆豆的充氣防撞膜

雖然有點不環保

(我一定會好好分類回收的!)

不過就能把商品毫髮無傷地送抵來說

ASOS確實做到無可挑剔

 

DSC01947

打開來看的當下我有點傻眼

雖然內附商品明細上列的是這幾樣東西沒錯

但卻跟印象中當初訂的有些出入

右上的駝鳥紋皮帶我明明記得自己是買粉紅色的

兩副耳環的其中一副長得也很陌生

不曉得是我自己下單時沒看清楚還是它們內部作業出了什麼問題?

人在英國的話可以免費退換貨

在台灣就要自行負擔寄回去的運貨了

不划算

所以也只好將錯就錯

 

至此刻為止已經把clutch跟腰帶帶出去亮相過了:

4/25

都被眼尖的診所護理人員發現而且大為稱讚喔 

尤其後者更是漂亮到讓她立刻說要上網買一條

目前ASOS網站上還有貨尚未售罄哦

有興趣者也可以去挑挑看選選看

 

話說

這些服務完善的歐美購物網站真是害人匪淺

高中、大學時代看"non-no"雜誌

最心癢但也安全的就是喜歡的商品一律買不到

只能利用寒暑假去東京血拼時再碰碰運氣

現在變成坐在自家電腦前24/7隨時想買什麼都買得到

簡直在考驗各位時尚迷的定力

像前幾天我又被"Look"裡這條Topshop項鍊迷住 

DSC01948

跑到官網研究發現它還出了藍色跟綠色

而且這一季出的其他項鍊也都非常好看

很有定力地登出網站啥都沒買

結果接著去上廁所時拎了本"Look"進去看

裡頭居然出現這句:"Never talk yourself out of an accessory splurge! They last forever and update tired outfits."

頓時啼笑皆非有種在拍"The Truman Show"的感覺

啊現在是怎樣就衝著我來不買不行是吧?!

看看我可以忍到什麼時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