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衣上架

10/13 (一)

10/13

Bandeau bra: Boohoo, dress: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boots: Clark, belt: Bershka, necklace & earrings: H&M 

今天這套最吸睛的應該是小腿上的瘀青吧

潛水帶回一身傷

四肢到處都是上船時以及沒注意是什麼時候&動作撞出來的瘀青

手掌則是岸潛上下岸時被礁岩割出來的切割傷

天氣變冷代表可以穿靴子了

這雙Clark在英國唸書那年使用度非常高

即使在雪地裡都好走

不過隔了一陣子沒穿

今天穿它發現裡頭鞋墊變得粉粉的

恐怕撐不了太久啦~~~

 

10/14 (二)

10/14

Mesh dress (worn-inside): Topshop, dress: Zara, heels: Aldo, collar: ASOS, earrings: H&M 

上班前要去男友公司把東西拿給他

等於會碰到他同事害我莫名地緊張起來

決定穿搭的過程遠比平時不順

這件Zara白洋裝從買來後就讓我感到很棘手

有點透明加上胸口開很低

裡面非再穿一件什麼不可

問題是貼身彈性的材質禁不起裡頭穿太多

之前都乾脆用外加衣物的方式把它當內搭

這次嘗試在裡頭配了一件網狀洋裝

恰到好處地發揮了襯裙功效

連內衣褲勒痕也成功地弭平了

 

10/15 (三)

10/15

Dress: Topshop, sneakers: Hogan, necklace: Mikey London, earrings: Swarovski

連續第三天穿長袖洋裝

英國女生很愛這種(我認為)像沙發布的花樣

入境隨俗的我在那兒買了不少件

這件是當初剛到搞不清楚尺寸時買的

買大了所以腰圍那邊寬了一截

然後今天是我這個秋冬第一次穿褲襪

預告之後應該會滿常出現的

去年很瘦總是穿長褲

今年胖了擠不進長褲勢必地靠裙裝加褲襪來過冬

也好啦也該秀秀我收藏量驚人的漂亮褲襪

 

10/16 (四)

10/16

Vest: Chaiken, lace crop top: Topshop, skirt: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flats: Bally, belt: Mango, necklaces: Urban Outfitters, earrings: H&M 

這件蕾絲短上衣被挑出來放在待穿區很久了

之前試著搭了好幾次

總是搖搖頭放棄最後改穿別的

今天這套我倒還挺滿意

整體顏色很柔和連鞋子都是特別搭的喲

上半身對秋天說好像穿太少

不過下半身那件是毛料裙

我特意拉高再用腰帶把它固定住

讓上下比例變成1:1這樣露出的腿會比較長

 

10/17 (五)

10/17

Crop top: Topshop, skirt: Dries Van Noten, gladiator sandals: Office, necklace & earrings: H&M, bracelace: Forever21

上次(8/30)穿這件長裙時是當洋裝

(詳見一週穿搭:8/25-8/30)

今天回復本色讓它當裙子

裙子不只圖樣花連顏色都鮮艷

我雖然上衣搭了素素的墨綠色

項鍊還是挑了多彩的來遙相呼應

 

10/18 (六)

10/18

Dress: Miss Selfridges, sandals: Jimmy Choo, belt: Reiss, necklace: H&M

熱到像夏天了

趕快來穿一下這個夏天都把人家給忘了的另一件花洋裝

其實這花色還挺適合秋天的欸像轉紅中的楓葉

特色在背後是縷空蕾絲所以我搭了運動內衣

露出來完全不失禮

飾品依著洋裝走黃/金黃色系

難得沒戴耳環因為我覺得夠了

 

10/19 (日)

10/19

Dress: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heels:  Enzo Angiolini, necklace: Zara, handbag: Longchamp

今天是大日子歐

安排我的家人跟男友的家人見面

這件輕鬆活潑但質感很好的寬鬆洋裝很適合這樣的場合

不會太輕浮卻也不顯老成

更重要的是當初有故意買得大一些

看不出曲線所以吃大餐也不怕

要如何讓重覆穿的洋裝顯出新意呢?

改變飾品是最簡單的入門法則

今天派出了很常用的黃色三件組:項鍊、提袋和高跟鞋

其實還有第四件是耳環

我覺得全用上去有點多所以跳過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