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參加旅行團的行前說明
出席的不到總數的一半
還好
沒有想像中杵在一堆蜜月夫妻中的窘況
放眼望去我還算年輕
但似乎也是唯一落單的

後來媽媽臨時決定不去玩
賠了旅行社一些錢
基亮說這樣我會有艷遇
喔~~與其期待旅途中的萍水相逢
我開始做起導遊跟司機會很帥的美夢...
小時候跟團出國總免不了要找個人暗戀
團員不帥就偷偷喜歡導遊或地陪
不過現在大概不會這樣花痴了

我還在建立一套自己的模式
我不是愛拿著相機猛拍的人
也不喜歡狂買小東西或紀念品
沒那麼愛看風景
對歷史地理缺乏常識跟興趣
我對這趟旅遊的期待只是每天醒來
都會有層出不窮、全新的事物來到眼前
我不要刻意去記錄什麼、嘗試什麼
只要放開胸懷去感受
這將是一次全新的體驗
在我擺脫出國非得要血拼不可的慣性之後

此刻最教人心煩的是打包行李的問題
十月初的德瑞已入秋
偏偏我衣櫥裡不是夏衣就是冬衣
台灣哪有秋天呀?
我一向以層層疊疊的夏衣加上薄外套打發掉
其他粒粒扣扣要帶的小東西也不少
光是耳環要帶哪幾副就很傷惱筋了
牙膏要自己帶
女生還有乳液、化妝品那些
出國一趟還真是大費周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