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對感情的想法改變很多
之前的心態可能是碰到一個好男生就會慮心積慮想跟他變成男女朋友
然後從此金盆洗手、對他死心塌地
現在
覺得多認識幾個可以聊天、吃飯的朋友也無妨
有變成BF的potential
但不必一廂情願鎖定對象
不過呢
我的意思不是要從此遊戲人間
我對感情的道德感與專一是與生俱來的
只是
突然發現自己不必把一切看得那麼嚴肅、一味追求穩定的一對一交往
雖然
以我的年紀來講
是有點急了

我是很認真的
想認識好男生...
ps.今天看到學姐的婚紗照
好美
倍受刺激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