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
曲:光良 詞:光良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妳 對我說妳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什麼
妳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妳的王子
也許妳不會懂 從妳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 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妳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妳
妳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要變成童話裡 妳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妳
妳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會變成童話裡 妳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妳
妳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

事情發生之後
我發現以前自己一直活在童話故事裡面
費了一番功夫才承認、才認清誓言和忠誠都很虛幻
現實世界裡沒有純情的公主王子
有的是背叛、偷歡...那些本來以為只有電視電影才會出現的情節
說我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罷
但我不再相信愛情了
最近流行的純愛電影我根本不想看
"你不覺得那都是騙人的嗎?"我說

很久沒有流眼淚了
聽著這首歌
突然一陣哀傷....
其實我沒有變
Sarcasm只是避免再受傷的保護色
我隨時都想回到城堡裡
把現實的醜陋與黑暗關在門外
擦乾眼淚
多麼希望有那麼一個溫柔的男孩子
願意唱這首歌給我聽
與我一起編織童話

我已經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