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YouTube點看陳幸妤潑婦罵街的畫面
簡直是著了迷
東森的點一點、民視的點一點
各個角度、各種剪輯
百看不膩
人在抓狂的時候表情還真猙獰
其實昨晚回家途中就瞄到聯合晚報頭條
但陳在媒體前發脾氣也不是第一次
原本以為又只是一次意外的emotional incontinence
不過早上開第一台刀時明美跟學弟一直跟我推薦
害我心癢癢地、好像沒看到很可惜
結果──嘿,果然是令人印象深刻…

不想在此討論內線交易或判刑是否合理
(醫界的臉真是被趙建銘給丟光了)
陳幸妤這樣直爽剛烈的個性
以前我總覺得不管是誰當她老公都很倒楣
在家裡鐵定被呼來喚去、癟得不得了
後來事情發展卻似乎不是這樣
趙應該還是怕她
但"怕"不代表不敢搞鬼
我相信陳幸妤是扁家族裡對整件事知道最少的
這也是為什麼她會氣趙玉柱氣成這樣:一切都是公公的錯、老公是清白的
我只是不懂
同樣從媒體獲得這些資訊
怎麼我們能夠分辨是非
她就不行
或許她很難相信曾經相知相愛的人會換上如此一副利慾薰心的嘴臉
只能說 People change.
有時候事實就擺在那裡
也由不得你相不相信

至少
鏡頭前的陳幸妤仍是一張素淨的臉、一身樸實的穿著打扮
比起她穿金戴銀、名牌加身的媽媽、弟妹跟老公
陳算是難得的出汙泥而不染的一縷清流
在媒體前失態的確是EQ太低了些
不過相較大多數矯揉造作、虛情假意的政客們
這樣的直爽顯得多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