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敢相信
現在我竟然對星光幫第二季的參賽者琅琅上口
就在之前
每次看報上登出星光幫的新聞還很反感
"真的有那麼紅嗎?"、"有那麼好看嗎?"

會看星光二全是個意外
某個禮拜天下午不小心轉到百人淘汰賽重播
之後就一路看下來
週五小週末本來就是輕鬆愉快的夜晚
從此更值得期待

網路上關於各參賽者的討論很多
我也想簡單分享對幾個參賽者的感覺
既然陶子都點明了這個節目是在找"能出片"的歌手
比到目前為止
出片我可能會買的有:

黃美珍
聽完她唱"看清"的那幾天
腦中揮不去她高亢激昂的音色
聽她唱歌就是穩穩的
能很安心地期待爆點
不過看到後面反而覺得沒有一開始那麼好
也許是選歌的問題
會覺得低音太勉強、高音太尖銳

梁文音(巴冷)
先說她看起來真的不只廿歲
從音色到技巧到外型
梁的整體表現是我心目中最好的
不過就像一個四平八穩的第一名
沒有特色是她的一大隱憂
感覺上一個不小心就會被竄出來的黑馬給幹掉

賴銘偉
"阿嬤的話"真的整個驚艷
我本來對他完全沒印象的
賴的歌聲絕對是職業級
但以歌星來講還欠一些舞台感染力
能再多一點─不要太矯情的─表情或動作會更好
但或許就是呆呆拙拙的才討人喜歡吧

以上三個是大家都說讚的大黑馬
不過我也有幾個心中偏愛的對象:

林佩瑤
從她唱"回家"時我就愛上空姐精緻清徹的聲音
雖然她唱歌有點硬
但很不油的感覺非常清新

吳忠明
他的態度一開始讓我有點討厭
而且老是唱陶喆的R&B好腻
不過真的還是滿有實力的啦

林宜融
低沈的聲音很有辨識度
本來百人淘汰跟音樂故事我都沒不那麼看好她
但隨著台風愈來愈穩健、配上她謙虛的態度
會覺得這個女生好可愛
(跟我一樣有肥臉臉~~啾)

女生裡頭李繶蒨、李千娜、曾沛慈都很可愛
男生裡頭讓我嚇到的是丁衣凡
不知道是不是Roger改造有功
我一直到對唱那集才發現丁丁竟然這麼帥呀
林柏宏很有師奶緣
連阿姨我看了都想保護他
只是唱功真的不行

魏如昀跟林道遠大家都很捧
我卻覺得沒那麼好
魏的態度我不喜歡
聲音也虛虛的
林是會唱啦
但會唱的人那麼多
他出唱片如果免費送我、我會很高興
要花錢買就會考慮一下了

至於方志友
都已經過街老鼠人人喊打了
很同意網友說的
問題是出在評審
不是方小妹
以她的歌唱實力真的不該留在星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