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將於五月中舉辦甄試
校方會派教授來面談今年要入學的學生
而明年想入學的人也可以現在提出申請
本來我還在遲疑要不要這麼早出手
因為之前在教育展上講的是年底面試
除了沒心理準備之外我自傳也還沒動
不過剛剛台北辦事處那邊的曾小姐主動打電話來
跟她聊一下、了解狀況之後
我一不作二不休預約了面試時間
反正就算沒過後續還有很多次機會
而過了的話我就可以專心準備明年初的IELTS

喜歡這種夢想在一步一步實現的感覺
而我正充滿興奮地記錄著它
不過在面試前恐怕我還是得整理一下想對interviewer講的話
還有要弄一下自傳......
五月初怎麼一堆事擠在一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