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盼到我家的沙龍照了

已經放過攝影師來我家把它拍得美美的照片

當時設計師就告知約莫六月會登上「幸福空間」季刊

曾研究過室內裝潢的人應該對同名電視節目不陌生

至於雜誌基本上就是大型廣告刊物

由設計師提供案例照片跟文字說明集結成冊

目的自然是吸引潛在客戶進而拉到生意

所以說穿了能登上去端看設計師意願

編輯部那邊只是做個很形式化、低門檻的審查而已

並沒有什麼了不起

 

當初在構思規劃自家時

朋友曾經借了一本「幸福空間」給我看

(因為她家也有登上那期雜誌)

也確實有幫到一些忙

比方說我家的書報架就是看到其中一個住商混合案例而得來的靈感

換言之雖是廣告倒也非完全沒有參考價值啦

基於「或許我家也可以inspire別人」這個考量

我依舊滿心期待熟悉的居住空間可以被印刷出來

幾週前設計師告知出刊時便立刻衝到書局買了兩本

一本自己留著

一本給同樣有被登的我妹

 

遠拍讓大家聞個香

不過內文實在太好笑了一定要來個近拍

 

雖然看似我有受訪

其實完全都是由設計師提供屋主資訊然後跟編輯一起討論定案的

出刊前設計師一度十萬火急地找我校稿

說是文字說明有些部份涉及隱私要經過我的同意

看過後我想是關於「X大醫院」那部份

雖然現在工作主力不在那兒了

生活也過得輕鬆愉快距離「高壓」甚遠

不過為了增添衝擊性跟故事性

他們要那樣寫我也沒啥意見啦

「只要沒寫名字、看不出來是誰,我都okay」我是這麼回的

比較讓我有意見的反而是「屋主的脫俗氣質讓人深刻難忘」這句

不瞞各位說

我唯一Line給設計師要求更動的就是「脫俗氣質」四個字

「可以改成『明艷動人』嗎?」啊哈哈

 

Anyway要強調脫俗氣質不是我自吹自擂或強迫設計師這樣寫的啦

連我都自覺得第二段第一句頗多餘

不過既然設計師跟編輯覺得這樣寫比較活靈活現

就笑納這個評價囉

話說如果真的要寫自讚文

怎麼會這樣草草結束呢太沒文采了

好歹也要來一句像「我個人覺得他不做作笑得又自然散發一股特別的氣質」這樣的

 


 

同場加映:我妹家

 

看來我們兩姐妹家都是設計師的得意之作呀

我妹家是case 1

而且佔的篇幅是我的兩倍

在之前網誌也放過她家的照片

窗外綠蔭扶疏大家都十分驚艷

 

 

 

快住滿一年了再回頭看自家沙龍照

有種結婚多年又跑去重拍婚紗照的違和感

當然也可說是舊夢重溫啦

我很享受規畫未來居住空間跟四處蒐羅家具的過程

但假如無實際需求

也就失去了繼續研究室內設計的興致

待我規畫下一個家時再重拾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