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 (一)

6/23

Dress: Drue, heels & handbag: Salvatore Ferragamo, belt: Mango, necklace: Accessorize, earrings: D&D Jewelry

中午要跟高中同學聚會

一早就去運動了然後火速打扮完頂著大太陽出門

這麼熱理論上頭髮不該放下來

但穿這種平口上衣如果頭髮又往上綁

感覺露太多肉了有點害羞

兩害相權取其輕我還是決定忍受流汗的不適

這件洋裝買得有點後悔因為之前不敢單穿

而且尺寸買大了

如果用它本來附的同材質腰帶

穿起來很像孕婦裝

今天直接單穿再改用束縛力強大的和式腰封

算是有改造成功喔

最近還滿喜歡裸色的

總覺得穿上它會特別有氣質

配件也選用大地色系感覺很溫柔

有點不像我哈

 

6/24 (二)

6/24

Bra top & heels: Zara, denim shirt: Topshop, skirt: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拍起照來居然看不出肚子很大?!

實際上整個圓滾滾的因為剛吃完brunch

偏偏又很想不開硬要露腰

今天這個打扮是臨時亂湊而成

先決定穿這件被冷凍很久的竇騰璜花裙

然後就從衣架上逐件翻過去看可以配什麼上衣

試了n件才定案為最後這個組合

裡頭的Zara黑短上衣是上季買的

而且正品期就下手後來在香港看到它下折扣還有點氣

一直覺得很有型但始終沒場合單穿

今天算是在牛仔襯衫裡巧巧偷渡它

 

6/25 (三)

6/25  

Playsuit & necklace: Topshop, wellies: Hunter

下午下超~~~大豪雨時我在健身房

待實際出門上班時雨已經幾乎停了

不過還是逮著這個穿雨鞋不會太突兀的機會

進行這雙新Hunter的debut儀式

特別搭配了我很愛但之前嫌太短很少穿的連身褲

還多給它一張坐在地上的新拍照角度

流蘇項鍊的功用主要是在遮太低的領口

畢竟腿已經露太多了

雖然不太愛守規則

但對於上下半身選一個來露就好的穿搭原則

我覺得挺有道理的也很願意遵守

 

6/26 (四)

6/26

Sport bra: adidas, dress: Bershka, bangle, earrings & necklace: Freedom at Topshop, sneakers: Gucci

剛從英國回台灣時有陣子非常愛這件洋裝

後來因為後裙襬實在太短

上班要不時蹲下來作治療不甚方便怕曝光

就很少再臨幸它了

今天突發奇想想再挑戰一下

決定走運動科技風

配合洋裝的灰

飾品跟鞋子全部走銀色系

項鍊後半段的螢光粉紅跟內衣的螢光橘互相輝映

還真是神來之筆啊

 

6/27 (五)

6/27

Bandeau dress (worn-inside) & cover-up: Topshop, corsage: H&M, necklace: Forever21, gladiator sandals: Office

這套讓我玩得超級開心

外罩的這件粉橘色泳裝cover-up本來呈繭型

就是腰那邊非常寬鬆看不出曲線

但加上腰帶又會破壞這塊布料的線條

靈機一動把兩側往後紮

然後再用同色系胸花遮往紮起來的那個啾啾

當場又變出另一件新洋裝了

飾品走五彩繽紛熱帶風

再配上很休閒感的涼鞋

整個就海邊渡假的感覺

奇怪自從夏威夷之行確定之後

我好像就不知不覺開始提早練習海灘裝扮了

 

6/28 (六)

6/28  

Bandeau bra (just seen): Boohoo, maxi dress: Bershka, clogs: Tod's, earrings: H&M

週六總是睡眼惺忪地面對鏡頭@_@

2010年離開英國的那個夏天非常流行maxi dresses

我到處試穿後寫了篇Maxi Dress大評比

最後在Bershka一共買入兩件

之前不敢單穿

總是要內搭T shirt或外加小外套

現在深感再不露就沒機會了

單穿也坦然

值得一書的是那伽果凍包

昨天也揹了它但只拍到一丁點沒特別提

上禮拜回爸媽家認領私人物品時把它A回來

是n年前新光三越週年慶的卡友禮

這種出身的包因為廉價加上滿街都是太容易撞

我通常不想要甚至連領都懶得領

不過事隔多年沒人揹了再加上果凍包在夏天還挺流行

所以我就笑納啦

今天還幫它別了一朵跟衣服同色系的花

又是很海灘風格的裝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