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括去夏威夷前後的穿搭所以可以看到我變黑後的風格轉變

8/4 (一)

8/4  

Corset & cuff: Mango, skirt: Ted Baker, mules: Bally

下午在健身房看到K-Style這個電視節目介紹韓國夜店穿搭

躍躍欲試立刻想現學現賣

不過我沒夜店可去只能穿去上班

反正醫師袍一罩病人也不知道我裡頭穿什麼

妝也跟平常不一樣

多化了內下眼線感覺比較媚

 

8/5 (二)

8/5  

Top: Topshop, skirt: Zara, flats: Marc by Marc Jacobs

風格是優雅的但裸露度不低

飾品維持簡單低調

讓努力鍜練的身材do the talking就好

初次發現這件Zara裙跟這雙小m鞋很配欸

都是黑加粉紅的幾何color-blocking

 

8/6 (一)

8/6  

Bandeau bra (just seen): Boohoo, playsuit: Bershka, clog: Tod's, necklace: H&M, straw hat: Topshop

晚上11點的飛機飛夏威夷

早早便打扮好等男朋友來接我^^

通常我搭飛機都以舒服為上:素顏加T恤短褲

但因為此次要跟學妹&她老公同行

有外人在場不好太過邋遢

刻意打扮了一番

不過這件連身褲很好穿喲我並沒有違反舒適原則

然後大家有沒有覺得我眼睛看起來怪怪的?

這可是本姑娘這輩子第一次戴角膜放大片說

不為愛漂亮而是顧慮到在夏威夷有很多水上活動

怕戴平常習慣的硬式隱形眼鏡去萬一掉在海裡損失就大了

所以我決定這趟從頭到尾都戴軟式日拋

啊既然都要試軟式的了乾脆順道試試看放大片

結果有沒有水汪汪我不知道

只知道變得好無神

 


(去夏威夷玩晒好黑分隔線)

 

自升國中開始有防晒觀念後就沒這麼黑過了

畢竟台灣女孩普遍覺得變黑是壞事

再加上後來又當了皮膚科醫師

更是視防晒為第一要務

這次會黑成這樣完全是懶惰、疏忽加自我放棄的結果

然而我意外發現黑掉後穿起衣服來的味道整個脫胎換骨

究竟是怎樣的變化呢?

多說無益還是看照片吧……

 

8/12 (二)

8/12

Top: Abercombie Kids, denim skirt: Marc by Marc Jacobs, heels: Jimmy Choo, necklace: Forever21, earrings: Primark

早上五點多才剛返抵國門

回家將行李、戰利品跟照片稍事整理後

小睡一下便如常至健身房報到接著上班

還抱著在夏威夷渡假的心態一時調不過來

所以我依舊戴著那朵在ABC Store買的小花

衣服跟項鍊也是這次帶回來的新貨

人被迫回來了但至少在打扮上可以抓住一絲渡假的尾巴

上衣-是的你沒有看錯-是童裝

這次我一共在Abercombie Kids買了四件上衣

皆為清倉品故一件只要台幣三百多

之後會一一穿出

本來以為在台灣戴花出門會太「阿花」

結果其實還好根本也沒什麼人理我

 

8/13 (三)

8/13  

Top: Hollister, dress: Dorothy Perkins, necklace: H&M, rubber sandals: Topshop, earrings: Forever21

繼續穿新衣跟戴小花

流蘇上衣來自Hollister

這牌子我以前沒買過

價位比A&F親民但若沒打折我也買不下手

挺喜歡這件的設計

露腰又露背的視覺上變化頗多

小花改別在手腕

其實我本來是想挑戰一整週都頭戴小花的

但發現口味有點重而且不是每套衣服都適合

項鍊跟耳環也是新的

雖然飾品收藏已經很可觀了

卻永遠還是找得到讓我怦然心動的設計

像這條黑色民俗風的項鍊手邊就完全沒有類似的

H&M如果真的來台灣我(的荷包)會很慘

太愛它們家的jewelry line了

 

8/14 (四)

8/14  

Top: Abercombie Kids, shorts: Drue, heels: Enzo Angiolini, handbag: Longchamp, necklace: Topshop, earrings: Forever21

從今天開始一連三天的dress code都是:Neon Fuchsia

最近超愛這個顏色的

原因之一是男友從事水上活動時愛用的正是A&F螢光桃紅海灘褲

(詳見2014夏威夷行水上活動篇:威基基海灘(Waikiki Beach))

男生比較可憐的是沒辦法把這個顏色光明正大地在平常日穿出來

感覺會很不正式

女生的話就可以隨意穿搭了

這件上衣是A&F童裝系列的運動衣

不過我當初買它時就沒打算要在運動時穿

畢竟今年流行運動風

還有什麼比直接穿運動服更符合主題呢?

飾品卯起來配Neon Yellow讓兩個螢光色撞在一起

有黑短褲收斂應該不至於像聖誕樹吧

 

8/15 (五)

8/15

Top, necklace, ring & earrings: H&M, skirt: Topshop, sandals: Roger Vivier

這次去夏威夷我在H&M逛了很久但幾乎全買飾品

衣服只挑了這件

很輕薄短小的螢光桃紅crop top

一見就鍾情了覺得不能沒有它

當場懶得試穿不過打滾這麼多年了

哪些衣服穿起來會好看、尺寸要如何挑選

自己都知道

倒是下半身要怎麼配讓我躊躇了一下

如果不夠高腰腹部會露太多

突然就想到這件總共只穿過一次的高叉maxi skirt

墨綠色跟螢光紅出乎意料之外地合拍

項鍊跟耳環同樣來自H&M

項鍊原價美金18結果我只花2.5塊就買到了

超爽

涼鞋則是這趟夏威夷行我最意外也最大的splurge

Neiman Marcus折扣區逮到的Roger Vivier

之前一直很哈RV的高跟鞋但買不下手

這雙非高跟但更有設計感

之後在介紹夏威夷戰利品的網誌中會詳加再介紹

 

8/16 (六)

8/16

Sport bra: Under Armour, top: Topshop, skirt: Dorothy Perkins, clogs: Tod's, necklace: Forever21 (long) & H&M (short), earrings & ring: H&M, bracelet: Forever21

今天的螢光桃紅元素用得比較低調一點

藏在內搭運動內衣的滾邊

這是我第一件Under Armour的單品喲

之前是聽TutorABC的consultant提及

我才認識了這個早就紅透半邊天的美國運動品牌

然後發現我的媽啊原來健身房裡練重訓的男生全在穿它

這次去夏威夷的運動用品專賣店Sports Authority

男友買了一堆而我只看中這件

單穿出門很過份不過這天我外套的背心其實也很薄

算是半透明了

裙子跟8/13穿的內搭洋裝是同一件

把上半身往下折而且前後顛倒穿就變成新裙子了

最近瘦了一點沒什麼小腹

所以才有辦法穿這種貼身到不行的緊身裙

 

8/17 (日)

8/17

Sport bra: adidas, top: Hollister, denim shorts: Topshop, sneakers: Zara

應該不難發現這件上衣跟8/13是同一件吧?

衣服太多了我通常不喜歡也沒必要在短時間內派同一件出來

但今天就是很想穿這件因為要陪男友去參加網球比賽

想必會很熱而後來也確實是

需要清涼一點

再加上好不容易把背晒得這麼黑

不趁白回來之前好好展現一下怎麼行呢?

這次配的是運動內衣加牛仔短褲

腰那邊若隱若現地露了一截正合我意

男友沒要求但我覺得扮演WAG的角色就是要穿得辣一點

(WAG = wives and girlfriends of high-profile sports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