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連假連去兩天海邊讓我又黑了一階

9/8 (一) 中秋節

9/8

Sport bra: Under Armour, vest: H&M, denim shorts: Zara, slippers: Carvela, necklace: Forever21

今天要去朋友位於翡翠灣的度假小屋烤肉

一切以休閒為重

有點後悔裡頭搭的不是泳衣

因為後來有下水衝浪

接著就套著濕漉漉的運動內衣加牛仔褲直到回家

裡頭還卡了不少沙實在不舒服

 

9/9 (二)

9/9

T-shirt: Miss Selfridge, skirt & rubber sandals: Topshop, belt: Mango, cuff: Freedom at Topshop, earrings: H&M

比剛從夏威夷回來時更黑了

不過我暫時不急著配合深膚色作太狂野的裝扮

選了輕柔粉彩

 

9/10(三)

9/10

Shirt: Topshop, skirt: H&M, sandals: Jimmy Choo, ring: Primark

雖然天氣依舊熱到爆

夏天理論上不會再持續太久

我決定把這個夏天還沒穿過衣服都儘量拿出來巡迴演出一遍

這天雀屏中選的是這件打結花襯衫

要花就花到底吧裙子我配了小豹紋

主要也是考量它夠高腰要不然肯定會露一截肚子

有點鄉村風的感覺

所以我紮了一條長辮子

 

9/11(四)

9/11

Dress: Topshop, heels: Aldo, necklace: Forever21, earrings; H&M 

在往返健身房的路上看到一個穿著黑洋裝的女生

給了我靈感:現在的膚色穿黑色應該效果不錯

於是接下來一連兩天都走全黑路線

這件洋裝4/11初夏時曾穿過一次

(詳見一週穿搭:4/7-4/12)

那次我上半身有再搭另一件衣服也就是把這件洋裝當裙子穿

今天還它LBD的本色

配件要嘛白色要嘛裸色

讓身上顏色愈少愈好

 

9/12(五)

9/12

Skirt (as dress): Morgan, heels: Salvatore Ferragamo, necklace: Freedom at Topshop, bracelet: Forever21, earrgins: H&M

延續黑洋裝風格

這天試的是把黑裙子當平口洋裝穿

當裙子穿的樣子請參考6/30的穿搭記錄

(詳見一週穿搭:6/30-7/5)

中長襬的長度使它被拉上來當洋裝時剛剛好

完全不危險

不規則的下襬設計也很美

當服裝的線條跟顏色如此簡單

飾品扮演的角色益發重要

幾乎試遍整個抽屜才定案為這條很有存在感的項鍊

然而它自然不會是唯一成立的答案

下次再換其他組合又會是另一種感覺

 

9/13(六)

9/13

Slip: Rebecca Taylor, skirt: Ted Baker, heels: Aldo

本日靈感來源是下面這位時尚達人:Posh 

DSC08547

日前出入機場時貝克漢夫人被拍到在一身灰洋裝上加了同色窄裙

這搭法讓我拍案叫絕

也依樣畫葫蘆來個自己的版本

內搭洋裝較短、下襬無ruffles

外搭短裙也非同色系

值得一提的是

我穿在裡頭的那件粉紅色slip其實是某件Rebecca Taylor洋裝的內搭襯裙

但我覺得它太美不該被藏在裡頭

所以就把配角升格當主角了

髮型採用斜綁低馬尾加花朵髮飾

讓整體風格更浪漫更女性化

空出來的那邊則戴上長耳環加以平衡

晚上在信義三越時有位歐巴桑追上來

好心提醒:「小姐妳裙子露出來了。」

我面不改色:「故意的。」

是……有這麼難懂嗎?

不過這歐巴桑有點怪

接著又問我在做什麼工作

不想講假裝沒聽到但她還不死心地再問一次

我只好直接拒絕:「抱歉不方便透露欸。」

 

9/14(日)

9/16

Sport bra: adidas, T-shirt: Bershka, denim shorts: Topshop, sandals: Crocs, handbag: Longchamp, sunglasses: Ray Ban

姐姐幾天前帶著Wil從紐西蘭回台灣渡假

這天我們全家一起在大直吃川菜重溫小時候的回憶

也是男友第一次跟姐姐見面

飯前我們一起在公園陪Wil玩了一會兒

Wil一見我就跑來抱大腿

姐姐覺得很奇妙因為他從來不曾對媽媽以外的人這麼做

竊以為可能是我跟姐姐太像所以他認錯了吧?

不過能被這麼可愛的小孩抱大腿還真爽

很喜歡這張照片裡我跟Wil的互動

也很喜歡自然太陽光下我的焦糖膚色

不是第一次在網誌上以素顏示人了

所以也沒在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