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一)

1/5

Jumpsuit & belt: Toshop, heels: Zara, earrings: H&M, bracelets: Primark

這件連身褲是我當年還很愛網購Topshop時

(其實也是到這幾個月才開始收斂)

為了湊免運費而買的

不過我本身就一直對長寬褲襬的連身褲有興趣

而且也是等到打折才入手並沒有亂灑錢唷

寄來穿過一次就驚為天人

沒想到這版型如此華麗、正式又顯瘦

然而因為褲長過長又一直懶得拿去改

一年前搭配超高高跟鞋穿過後便束之高閣

直到前陣子裙子拉鍊被繃開才一起拿去修改

上次的穿法是裡頭配白T

這次嘗試直接單穿

只是天氣太冷還有直接這樣穿上街去太露

出門時都有再搭厚外套啦我沒那麼勇猛

話說

露出好久不見的肩膀讓我發現膚色好像變淡了

已跟老公預約等天氣變好要再去海邊玩

 

1/6(二)

1/6

Turtleneck: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skirt: Dries Van Noten, loafers: Tod's, belt: ASOS, earrings: Primark

因為脖子那邊總有異物感

所以非逼不得已我儘量避免穿套頭毛衣

這件的鬆糕領很巧妙

有套頭毛衣的保暖度但沒有它的束縛感

 

1/7(三)

1/7

Jumper: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dress (ask skirt): Primark, peacoat: COMME ÇA DU MODE, boots: Clark, necklace: Freedom at Topshop, earrings: ASOS

好幾天前就想穿這件飛鼠袖毛衣了

當時配了老半天都不滿意最後還是把它給換掉

這次的搭法也看得不是很順眼

不過相對可接受就這樣出門了

我在裡頭搭了一件夏天的薄洋裝

即使配上褲襪還是一身上暖下冷很矛盾的打扮

只能儘量讓上半身夠保暖以彌補下半身的不足

派出來的那件白外套是純羊毛質料又夠厚

以前常在冬天需要穿輕涼小禮服時拿來禦寒

今天自然是綽綽有餘了

 

1/8(四)

1/8

Shirt: Prada, skirt: Portcros, heels: Salvatore Ferragamo, necklace: H&M, earrings: Forever21

今日靈感來自雜誌上看到的一套裝扮

模特兒穿了黃襯衫加白裙子和白外套加黑色項鍊

我覺得這個色彩組合很出眾於是如法炮製一番

黃襯衫和黑項錬我都有

少了純白裙子幸而這件白底格紋的毛料裙足堪瓜代

褲襪搭了黃底加黑色千鳥紋的

自認為也是神來一筆

 

1/9(五)

1/9

Shirt: Zara, skirt: Topshop, peacoat: COMME ÇA DU MODE, sneakers: Hogan

大冷天穿短袖襯衫有種頭殼壞去的感覺

其實是想穿的毛料洋裝怎麼搭都不順眼

最後關頭才換掉就直接穿了本來內搭的這件襯衫

嫌直接搭黑色假皮裙顏色太單調

大膽地配了鮮黃色的褲襪

耳環也選了黃色減少突兀感

 

1/10(六)

1/10

Jumper: Topshop, skirt: vintage, denim trench coat: Mango, sneakers: Gucci, necklace: H&M

這套裝扮被老公評為「猥褻」

乍聞莫名其妙又沒露為什麼會出現這個形容詞

轉念一想才知他是在說我的風衣

還真是刻板印象的充份展現啊

 

1/11(日)

1/11

Dress: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heels: Enzo Angiolini, handbag: Longchamp, cuff: H&M

雖然結婚沒發帖子請客

還是得把老公介紹給親戚們

今天晚上就是我爸這邊的家族大集合

大家一起去我爸和我阿嬤的最愛「海霸王」吃了頓晚餐

宴客場合穿小洋裝最省事

而且由於這件羊毛連身裙的裙尾是縮口的

腰部那邊夠鬆

即使吃到肚子凸凸也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