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剛從日本回來所以本週少一套從禮拜二開始

6/23 (二)

2015/6/23

Top: Abercrombie Kids, shorts: Forever21, flats: Prada, necklace: Zara

迫不及待穿出此行買的新行頭:短褲

不是孕婦裝但挑了大size所以穿起來很舒服全沒束縛感

而且重點是折扣後才¥999亦即台幣250元左右

實在太划算了

上衣很簡單故特地配了很有存在感的項鍊

讓整體看起來不會太休閒

 

6/24 (三)

2015/6/24

Cover-up: Topshop, skirt (worn inside as dress): Moschino Jeans, slippers: Carvela, earrings & cuff: Freedom at Topshop

還在得意同事稱讚我像希臘女神

晚上老公看到我時卻說

今天妳的打扮是Tiffany色系的和尚嗎?

哼有些東西男人就是不懂……

不管好不好看這套其實是有點巧思的

最外面那件是蔽體效果很差的比基尼cover-up

所以我在裡頭加了一件長裙

但把本來的腰拉高到胸部當成洋裝來穿

妙的是cover-up不對稱、裙子的下襬也不對稱

而它們又同色系的

似乎天生就應該被送作堆啊我卻到今天才介紹它們互相認識

 

6/25 (四)

2015/6/25

Tank top & earrings: H&M, cover-up: Topshop, bikini top (worn-inside): Forever21, sandals: Coach 

今天是睽違已久的六個月產檢

而且要加做血糖測試故一大早就得到診所報到

繼昨天後又再度派出另一件比基尼cover-up

而且這次最裡頭真的有穿比基尼唷

只是又沒有真的要去海灘勢必得再多穿點什麼

我在泳裝和cover-up之間加了一件半透明的長上衣

既保有性感元素又不至於過度裸露

除了bikini是此回去大阪新購入的戰利品外

腳上的Coach涼鞋也是唷

出境後在桃園機場免稅店買的

五折後才台幣3K不到好便宜

穿一天下來發現非常舒服好走

更開心的是回國後我到台北其他Coach專櫃都找不到這款

實在是買到賺到

 

6/26 (五)

2015/6/26

Shirt: MURA, shorts: Forever21, flats: Zara, bracelet: Forever21, cuff: Freedom at Topshop

發現我剪了頭髮嗎?

昨天產檢必須空等兩個小時驗血糖

我就趁機偷溜到附近捷運台大醫院站的百元剪髮

把一頭在夏天顯得很燥熱的長髮給咔嚓了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百元剪髮但一試上癮

反正本來就不需要也不喜歡被人家洗頭髮

像百元這樣坐上去五分鐘內結束真是乾淨俐落省時又省錢

掐指一算上次剪頭髮居然是兩年半前的事了欸

今天的短褲同樣只要¥999也同樣是日本行的戰利品

連穿兩件下來我發現Forever21的cost down秘密之一是短褲一律不做口袋

有口袋代表得花更多布料和人工

訂價就不可能壓得這麼低了

雖然風格很輕鬆休閒但我挺喜歡這套的色調

都是輕輕柔柔的棉花糖色

 

6/27 (六)

2015/6/26

Camisole: LAISSÉ PASSÉ, shorts: Forever21, sandals: Jimmy Choo, necklace: Anna Lou of London, earrings: H&M, cuff: Primark

這件短褲當初試穿時很喜歡要不然不會買

回家才發現搭配上頗棘手

因為同時有小碎花和蕾絲邊這兩個元素

一不小心穿起來就會很像睡褲

所以我儘量找帶點華麗感的上衣

再配上相當份量的飾品

希望這樣有稍微減弱它的殺傷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