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 (一)

2015/7/13  

Bandeau top & skirt: Topshop, gladiator sandals: Office, cuff and ring: H&M, bracelets: Primark

下午相約吃飯的朋友說要看「時尚孕婦」

這讓出門前的我不禁小小地慌了起來

要怎樣才能表現時尚呢?

後來很沒創意地走了裸露風格

管它時不時尚至少上半身夠涼快

不過在台北盆地恐怖的溽暑考驗下

即使這樣穿還是滿身大汗哪

 

7/14 (二)

2015/7/14  

Bikini cover-up: Topshop, cuff: Freedom at Topshop, sandals: Coach

如果不是出門前實在太趕

今天其實會是讓我玩得很開心的一套

先決定了要穿這件紅色的cover-up

但裡頭要配什麼才不會破壞它的單邊肩線呢?

把長裙上拉到胸部當平口洋裝這招用過了

這次改用一條大絲巾自背部裹起然後在胸口打結

穿起來有點危險因為絲巾不夠大

所以罩衫底下我前面其實開了個大洞

是不至於曝光但走起路來有點毛毛的

毛歸毛

還是很開心穿了套有一半是自己設計的衣服出門

 

7/15 (三)

2015/7/15  

T-shirt: H&M, short: ASOS, flats: Salvatore Ferragamo, necklace: Forever21, bracelet: Freedom at Topshop, earrings: Orelia

7/10買的ASOS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快寄到

為了不辜負商家的驚人效率

我也打鐵趁熱地把這件新買的短褲給穿出來

它不是孕婦裝

而是ASOS Petite系列賣到只剩大尺碼的打折品

沒辦法試穿不過猜想UK16絕對塞得下我的大肚子

果然沒錯甚至還略大

喜歡它的顏色和小荷葉邊褲管口

做功頗細而且還有口袋唷

(之前在Forever21買的更便宜但都沒口袋)

原價台幣1250折扣後只要350元

朋友問說這些大尺碼褲子生完後豈不都不能穿了?

反正我還會生第二或甚至第三胎嘛

以後有的是機會穿不必怕浪費

 

7/16 (四)

2015/7/16

Playsuit: Topshop, bandeau bras: ASOS, flats: Zara, collar necklace: ASOS, earrings: H&M

同一件連身短褲在懷孕初期也穿過

當時相約吃飯的友人說看不出有懷孕

事隔數月肚子愈來愈有規模

大概不會有人再忽略我的孕婦身份

但這應該也會是生產前最後一次穿它了

畢竟肚子那邊還是有點憋

配了新買的ASOS內衣跟項鍊

妙的是項鍊跟我一年前在夏威夷H&M買的耳環超搭

不講根本會以為是同一套

 

7/17 (五)

2015/7/17

Dress: ASOS, flats: Marc by Marc Jacobs, collar necklace: ASOS, earrings: Orelia

難得跟老公一起出門

他說我穿新衣服齁

(因為前一晚他瞄到我在那邊狂拆ASOS新衣加試穿)

哼才不是哩這件當初在大阪就穿過了啦~~~

男人總是記不得女人的衣著

洋人很愛出正藍色的衣服因為配上藍眼睛會很美

不過這不代表我們黃種人就不能穿

這件孕婦裝在設計上沒啥特別

會購入它純粹看在太便宜了的份上

才台幣275元你說不買行嗎?

 

7/18 (六)

2015/7/18

Dress: Custo, sandals: DKNY, cuff: H&M, earrings: Orelia

對今日打扮完全沒主意

翻了一下衣櫃

順手挑了件或許還能穿得下的洋裝來碰運氣

很意外它的彈性不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