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臨出門前爸爸問:"妳現在都不跟他一起出去逛了厚?"
我心酸地說對啊他比較忙
他沈吟了一下
說:"其實你們不在起對妳比較好。"
我詑異地問為什麼
爸爸說:"在一起的時候學長都不敢跟妳講話啊..."

可不是
大家都知道在男性為主的醫界當小學妹是很吃香的
不過有道德潔癖的我以前總是一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態度
完全沒有嚐到作為女生的甜頭
這是我對男朋友表示尊重、愛意的方式之一所以我也不以為意
現在反正都分了
我也可以放自己一馬了吧
恢復自由身
也許會有一些有趣的事情發生唷~~~~
光是這樣想想我也快樂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