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狠狠睡到下午兩點
再狠狠游了四個鐘頭的泳
身心皆獲得了充分的休憩
這幾天來同梯intern幫了我好多忙
碰到事情時有你們在身旁
免除了一個人孤軍奮戰的淒涼無依
大感謝T_T
愈來愈悠遊於單身生活的自在
工作和運動就夠我忙翻天了
不過最近接了好幾個沒結婚的女性病人
發現未婚的女人有一股所謂"缺乏愛情滋潤"的氣質
筆拙無法具體描述
總之那不是一種很正面的感覺
所以我想自己終究還是會嫁人結婚的罷
只是啊
未來的另一半必須跟我一樣喜歡運動才行
這樣我猛往游泳池跑就不會顯得很自私了
一個小小的夢想是週末假日可以帶著先生小孩全家一起運動
健康又幸福^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