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過瘋狂換藥的GS (雖然我在很涼的5A,但合值還是累)
瘋狂接病人和打雜的CS
ICU雖然有惡名昭彰的QOD值班(值24小時再休息24小時)
但第一天上工到目前傍晚六點多
只能說這裡實在太~~~輕鬆愉快了
整天下來只意思意思換了幾床藥(都有非常experienced的小姐在旁assist)
換了一支foley(尿管)跟一支NG(鼻胃管)
完全沒碰到血管
這裡的小姐懂很多東西態度又親切
從她們那裡可以得到很多
比方說今天就學會了如何用TCD(經顱超音波)測腦血管流速
小姐還說我很有慧根哩
要不是花了些時間搞懂primary care床的狀況
鐵定會涼上加涼
而且QOD值班也沒怎樣
據昨晚值班的同學說他還睡足了五小時
那跟一般病房值班差不多啊
何況隔天還off
在一般病房隔日可是照常上工呢

比較麻煩的是畢竟一直fix在加護病房裡
被學長發現我都不吃飯
自從當intern以來已經花好多時間跟人家解釋我的怪異飲食習慣啦
為什麼我要這麼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