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泳前碰到之昀跟阿光
之昀說一開始還不太敢認我 因為"長得不太一樣"
我只好自首是沒化妝的關係
真不知道該高興自己化妝技術高超
還是難過自己不是天生麗質
五官就長那個樣啊
可是連我都覺得自己化妝前跟化妝後還差挺多的
這樣講大家一定很想看我沒化妝的樣子吧...
八月一日跟九月一日的照片都沒化妝(8/1只鋪了點粉)
不過看不太清楚

題外話
看到外科R1跟內科R2禮拜六下午可以出來約會
還是從事我心目中浪漫指數第一名的逛台大校園活動
頓時對未來充滿了希望!
當醫生也不一定要24HR獻給工作嘛
還有
為什麼有人可以在一起七年多感情還這麼好
嫉妒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