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5狂颱襲台
我在風雨飄搖中搭上小黃
折損了兩支傘
10/25一樣是不上班不上課、風雨交加的天氣
依舊披著熟悉的黃雨衣
在人煙稀少的公車站牌苦哈哈地等著公車
坐上捷運人還真他媽的少
(原諒我一定得罵髒話 任何人淋到溼漉漉、雨衣被捷運的旋轉門勾到
上了捷運還一直被拉環敲到頭 都會發脾氣吧)
風塵僕僕地進入ICU
學長跟同學笑著說猜我會不會來
啊不然咧
就算冒著被倒塌路樹K到的危險也得來
不來誰要替我值這班
話說回來
其實颱風天上班倒是不錯的消遣
否則哪兒也不能去呀
覺我這兩天也睡夠了
剛好有足夠能量到ICU來上工打雜
到目前為止已經打了一支A-line、抽了一瓶pleural effusion(胸水)
待會兒據說還有一支CVP可以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