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曉得走什麼運
連續被兩個人以為我還有男朋友
第一個是約了要排班的同班同學
他拎著食物進來4B
被小姐虧說"來送晚餐唷~"
同學回道:"什麼送晚餐,我會被她男朋友打死。"
當場我臉上三條斜線、氣氛為之凍結
不過也不好回什麼
事後才找機會跟他說我跟魔頭早分了
第二個是好心指點我陽明山出遊去處的學長
他講了一堆很複雜的走法
我說自己對那邊不熟不曉得怎麼去
"那叫妳男朋友載妳去啊!"
呃,之前好不容易消掉的斜線又回來了
解釋過後學長很驚訝地說妳明明有男朋友啊
"相簿裡不是有一張什麼看老公打籃球..."

更糟的是
說了分手
通常還要進一步說明為什麼分手
更早一些也許我會如釋重負地跟你講一堆
但過了快半年
早就從見山不是山提升到見山是山的境界
只覺得分了就是分了
多說無益(其實也是說不清楚)
不過不用擔心問這些會刺傷我
更怕的是大家想問不敢問或是在我面前要特意避談他的名字
我已經走出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