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外飛來一筆橫財
加上可能要在intern night做一件還滿丟臉的事
這陣子我很認真地想要找一雙夢幻仙履

昨晚離開病房的時間很尷尬
去游泳太晚、回家嫌早
一不作二不休殺到晶華商圈找鞋子去
八點多marc跟Joyce warehouse都打烊了
只好先到晶華B1的Christian Dior
(印象中它們家有滿多適合晚宴穿的性感sandals)
驚喜地發現有一整面打到五折的鞋
一眼看中一雙銀色、裝飾有金屬吊牌、鞋跟9cm的細跟高跟鞋
(吳文瑄說Party入門鞋款要挑銀色最好搭)
原價兩萬多吧
小姐拿黑色給我試size時還挺糗的
一整天下來腳指頭已被marc尖頭鞋繃得紅腫
而且指甲都沒修
絲毫沒有貴婦人膚如羊脂、指塗丹蔻的優雅美感
幸好小姐也沒有因此就看不起我
依舊殷勤地替我打電話調銀色的來
雖然暗自覺得還是比較喜歡之前看中的Gucci美鞋
也沒阻止她
"我再考慮看看。"這句殺手鐗晚點使也不遲

結果
這一等就等了快半小時
據說電腦上是還有一雙
但該分店的小姐倉庫裡就是找不到
利用等待的時間無聊地東看西看
黛妃包比預想中的輕且薄(指皮質,包身倒是很寬)
我比較喜歡厚牛皮的質感
最慘的是A4的東西根本放不下
光是這點就讓它與上班包無緣了
手機袋們沒有做出名牌該有的氣勢
而且邊邊都是白的太容易髒
花了很多時間看手機吊飾
唯一比較可愛一款做得像骰子一樣、鑲有水晶(又是Swarovski)、深紫紅色
不過要價三千多
結論-還是我的Swarovski最美最划算

留下基本資料結束這場CD visit
倒是滿驚訝小姐的良好態度
小小滿足了我的虛榮心
難道昨天的打扮很像有錢人嗎?
回家前匆忙晃過Prada、MiuMiu
再到Gucci時發現鐵門已經拉下
改天再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