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說兒科值班半夜不call人嗎??
剛剛
清晨一點十分
Call機不可置信地響了
第一直覺是一定call錯人了!
照著分機號碼打過去
第一通的確也沒人接
第二通便被接起
"請問有沒有call intern?"
小姐雲淡風輕地回道:"有啊,我們這裡有new patient。"
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心裡的OS:"什麼?!妳知道現在幾點嗎?大半夜call我起來接病人?"
之前如果是半夜有新病人多半是學長接掉
我們隔天再補note就好
畢竟兒科這邊學長姐們都還是會自己打note
intern的只是文書作業罷了
可是...不管怎麼樣
我還是被call了
出門的時候宿舍交誼廳正熱鬧著
看電視的看電視、上網的上網
好吧
一點半
如果平常是在家裡
也還沒入睡
也許這個時間值班學長覺得不算call我"起來"罷

討厭的是到了NICU學長忙著打Line
都沒時間理我
據說他history已經問完了
那我晾在這裡要幹嘛啊?
只好上來這裡po抱怨文
賭賭看待會兒幾點可以離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