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值5B
沒什麼事
但為了把合記那本婦產科唸完硬是拖到十二點多才回宿舍
早上起來化妝才發現自己漏帶了不少"家私"
平常最常用的那支The Body Shop的遮瑕膏沒帶來
但幸好順手放了另一支
讓我最近冒出了幾粒痘痘不至於毫無掩飾就被迫見人
化腮紅時發現植村秀腮紅也沒帶
這可糟了
我超依賴Blush的
如果所有的化妝品只能選一樣來塗的話
我不會選口紅或睫毛膏(前者是台灣女人的第一名,後者是美國女人)
一定會選給我好臉色的腮紅
啊怎麼辦呢??
只好學著雜誌上教的
用唇蜜代替:
我把櫻桃紅的Red Earth lip gloss在掌心抹開
再用手指沾著輕拍在臉頰
本來以為會太稠不好上
結果妝效還頗自然哩
而且它所呈現出來的色澤跟質感與植村秀的粉狀腮紅大不相同
多了一點透亮跟輕盈

好玩好玩
接下來可以試試看用唇蜜當眼影
李倩蓉在Beauty101跟102都教過
只是我總覺得有點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