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三號到六號一連四天
撥穗、總區外拍、陳湯尼慶生、實習醫師之夜
緊湊而忙碌
唸了整整七年的醫學系
最後一刻卻如同煙火般倉皇間便結束
幸好有數位相機可以拼命狂拍不怕浪費底片
稍稍留住一刻燦爛
不過最美的感動還是只能存在心裡

撥穗典禮是個大雨天
幸虧在室內舉行除了悶了些也沒什麼差(兩年前因為SARS曾經挪到室外)
預期中不會來的人果然沒出席
好生氣
其實參加撥穗典禮我最期待的是見到同學們的家人
唸大學可不比國中國小三不五時就有機會見到什麼王小明、李小華的媽媽
也唯有畢業時大伙兒的親友團才會從台灣的各角落聚集而來啊
男同學們的女朋友都很可愛
果然醫學系的男生一如傳說中吃得開(那醫學系女生咧??...泣)
奕廷的畢業感言寫得極好
大家都為之動容
應該把貴賓致辭的時間都讓給他講才對
而我
獻花、領獎、撥穗一共上了三次台
後來在台下一些媽媽看到我還說:"啊就是那個第二名的女生。"

希望有給女生爭到光啦~~

隔天的總區畢業典禮大家都說會很無聊
別去(適和我們對不起你)
只約了外拍
早上九點的太陽就毒烈得很
我們一路從大門口、傳園、椰林大道、傳鐘、舟山路拍到總圖、新生大樓、思亮館
天氣實在太熱
感謝Schumacker被買三送一所惑讓我沾光分到一瓶diet coke
要不然真的快乾掉了
最後意興闌珊地在醉月湖畔留下身影
結束這一個上午的瘋狂拍照行

星期天阿湯哥生日請吃飯
我睡到近中午
下午到總區游泳
六點出來才趕快打電話問小鼓慧到底請客地點在哪兒
搭捷運時被帥哥小弟弟搭訕
到站時弟弟還追著我要電話
捷運門都嘟嘟響快關了才好不容易衝出來
誰知道一群跟我一樣遲到的人早就在月台看了很久
被抓包真糗
延吉街的湄南小鎮是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幾年前彬哥生日就是在同一地點(不過我們女生組覺得好像是另外一家)
這次人物組成不太相同、中間也發生了許多令人感慨唏噓的事
菜還是很棒
雖然後來heh說她拉肚子
我則因為有洪曉蕾在隔壁桌用餐一路都很興奮

接著是重頭戲──Intern Night
從n個月前就開始規劃籌備
不過在真正開始整裝打理時卻一路出捶
首先是頭髮太長了髮捲根本不能用
髮尾會全部纏在一起
只好放棄
土法練鋼用盤的再放下來
不過捲度比預想中差很多
想塗美美的法式指甲難度也比預期高
幸好最後完成的作品遠觀還頗能唬人
妝一直到我坐到梳妝台前還不能定案
後來是照著孔雀羽毛耳環化了一個綠、青、靛的漸層眼妝
不過後來搭上項鍊後卻覺得耳環很突兀
還是換上了那副Swarovski不對稱耳環
搞到四點四十終於穿上禮服
一穿出來媽媽驚呼說實在開得太低
趕快在背後吊幾針把胸線拉高
兩個人拖拖拉拉總算在五點十分出了門
抵達福華飯店時我在門口碰到穿得"極為輕便"的書卷狼
頓時臉冒斜線擔心起來
萬一一下去發現每個人都T恤牛仔褲就跑過來了
我真的會很想立即刻消失...
報到處盛裝赴宴的美麗女同學們讓我放下心中大石
接著整整快四個小時就是不停拍照
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