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當上住院醫師了
有了自己的章和專屬的DTDERMXX
終於
屬於某個科而不再四處流浪
小姐開始努力記妳的名字
也成了Propa鞠躬哈腰的對象
頭幾天
簽名時總還是會忍不住簽上Ri
學弟妹們來不及寫的patho單也很順手就拿來寫了
明明就覺得自己還是個intern嘛...
但一個禮拜下來
旁人的態度讓我漸漸習慣把自己當住院醫師看
而且是夢寐以求的皮膚科醫師呢

也許因為這整個月都是冗員的關係
上班以來日子過得極愜意
雖然每天都紮紮實實從早上忙到下午五點多
中午沒休息(反正我不吃中飯 中午治療室就由我守)
不過這裡的忙法跟在外急那種焦頭爛額的忙不同
大可悠哉悠哉地把傷口縫得美美的
也沒有病人滿出來的顧慮
皮膚科的meeting很有趣
這禮拜四學姐報的美白防晒就好像在補充美容小常識一樣
根本捨不得打瞌睡
比較慘的只有禮拜三上午跟的診
本來是R2要跟的
這個月暫時讓我跟
但因為電腦系統不熟加上老師的字跡是出了名的無字天書
結果在我的Delay下門診一直到一點半才勉強結束
趕去印教學病歷後馬上又接著跟下午的診
那天一回家就直接洗澡上床睡覺了
不補個眠實在沒力唸書

皮膚科的學長姐比想像中還要更好
像一起守治療室的R2學姐每次到到五點多就一直趕我走
門診的小姐跟診助也很幫忙
讓初來乍到的我們可以盡情地耍笨
要不是還得一邊準備考試
真希望可以馬上學到很多東西
皮膚科也是很博大精深的啦(我知道很多人不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