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當上皮膚科住院醫師後第一次值班
因為專科knowledge實在不夠
值得超心虛的
病房okay
怕的是急診照會我會看不懂
不過幸好整個晚上平靜無事
病房裡很熱鬧
同學跟學長姐們都待到三更半夜才走
有事我也不怕
反正有人可以問
結果整個晚上平靜無事
為了等兩點半創泰復活把藥key回來
我一直搞到將近四點才放心去睡
心想絕對不會有人在颱風夜為了皮膚病跑急診吧?!

─我錯估了蕁蔴疹的威力─

清晨六點不到我在CALL機聲中驚醒
一看:哇~已經CALL到第二通了
回了電趕緊戰戰競競地下急診看病人
幸好只是癢到不行的Urticaria
回到病房再順便看看昨天晚上燒起來的阿公
(很好玩,明明我不是內科值班醫師,但自己的病人出了事
小姐還是會找上我滴)
翻翻chart
就這樣完成了我首次值班日^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