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有在看的話
Bottega Veneta就是我永遠說不出正確拼法的超貴編織包品牌啦
花了點功夫去記
以後應該可以拼對了:p
(Manolo Blahnik也是我努力記才記下來的拗口牌名)
昨天游完泳去了趟微風
為了拿三個禮拜以前在BCBG MaxAzria調的裙子
再不去就要等雲林回來才有機會了
從忠孝東路往北走向微風
遠遠就望見被Gucci Monogram包住的大柱子
正納悶兒啥時它也進駐Breeze Center
答案揭曉:原來鎮店大綿羊Burberry被移走了!
雖然每次都喜歡跟人家約在微風Burberry
對我來說這還稱得上是好消息
B牌是少數我敢很鐵齒地說除非錢太多沒地方灑、否則絕對不會下手的品牌
本來也沒那麼討厭它的格紋
甚至一度還以擁有一件它的Trench coat為畢生夢想之一
但自從Burberry在台灣泛濫成災之後(無論是真品or仿冒)
我就對這來自英國的經點格紋開始感冒起來
就算前幾年有Kate Moss代言撐腰
就算愛極Christopher Bailey主導下Burberry Prorsum的現代感與俐落
都挽救不了它被我打入冷宮的命運
不過反正少了我這個小伽客戶對Burrbery來講也不痛不癢吧
現在就滿心期待著微風Gucci裝潢完畢
給我一個藉口去把看中的包包拎回來~~

Gucci對面是預告了好久的Cartier
月初去的時候就已經在裝潢了
好險我一向對昂貴的珠寶首飾興趣缺缺
平價銀飾Tiffany是趁著去美國才像紀念品一樣買來玩
被偷了也沒想要補貨
不過Cartier的Trinity系列倒還頗令我心動
兩萬元起跳的定情戒指符合本人斤斤計較的歐巴桑性格
Baby Trinity的項錬也很可愛唷
等微風Cartier開幕之後一定要Window shopping一番
錢夠的話就自己跟自己定情也不錯
C牌隔壁是Bottega Veneta看板
我完全想不起來它的舊址原本是哪個牌子呀?
微風有太多櫃位是我幾年來一步都沒踏進過的
BV雖然隸屬買不起之列
不過至少每次去可以揹揹它的編織包過乾癮

臨時才決定去微風
我不但沒化妝還帶了兩本很厚重的書加大雨傘
完全不適合逛街
反而是無印良品跟超市花去我不少時間
後來晃去中興百貨二樓的Bluemarine特賣會才燃起戰火
相中幾件超飄逸、浪漫的美麗裙子
可惜打到四折還要七、八千塊
實在下不了手
另外發現本來Vivienne Westwood的櫃位被Cacharel取代了
印象中很青春可愛的法國品牌
不過台灣進的貨太少又幾乎都是made in China
不費吹灰之力就全身而退了

回家前本來還想去環亞D-Mop
但真的沒力
等33路公車等到快哭了
平常有候車亭多半還不屑坐
昨天是真的好累好累
如果有人載就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