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中應該很輕鬆、結果竟然很操的一般醫學內科訓練在今天結束
後兩週算是漸入佳境
平均離院時間提早到八點以前
雖然還是免不了有種"我又不是內科醫師"的心態
使我在老師講得太多、太深、太複雜時自動關機
一個月下來依然學到很多超實用的東西
至少以後住院病人再拉肚子、睡不著、便秘、吐、咳、痛、"花"起來
都大概知道怎麼處理了
離開護理站時沒有感到太多依依不捨
不是我無情啦
是15A反正有一半是皮膚科病房
以後還會常來的

內科結束
接著就要去雲林受社區醫學訓練了
大家都很羨慕地說我是去度假的
不過之前內科的經驗讓我不敢太鐵齒
當INTERN很努力地避開所有外放course
結果終究還是避無可避地要被派去雲林
外放到偏遠地帶我打算好好地做四件事:唸書、減肥、運動加睡覺
回來應該會比較人模人樣一點
本來以為如果放到颱風假可以晚一天下去
可是剛剛打電話去吵還在睡覺的heh
她說晚一天沒有車票
而且颱風假好像不太會放到雲林...
好吧
今天晚上要好好收拾一下行李了
(我一直到昨晚還在耍懶跟de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