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真是一群不知人間疾苦的動物
當我有三頭六臂嗎?
在這裡
一天可以狂出六床
而出床的意義代表了出院病摘、補病歷、出院前的換藥etc.
昨天已經為了預先把病摘弄好
搞到十一點才離開醫院
也特別早到醫院趕在meeting前幫一床要拆線的病人把藥換一換
可是
還是.來.不.及
Meeting之後的廠商產品介紹我根本沒留下來聽
就一路忙著處理一堆雜事
平常會幫忙換藥的護士沒出現
一床床幾乎都是我自己推著藥車去換
一刻都沒喘息地弄到快兩點
VS很不高興地從門診打電話來催我去跟診
說:"從來沒有人讓我這樣打電話來找人的!"
我能說什麼呢?
我又不是中間去吃飯或休息
你們不能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
交給我那麼多事我一時三刻哪裡處理得完?
在內科我承認自己是龜毛了點
把很多簡單的事搞得太複雜
到了外科我被逼得儘量把事情弄得很ROUGH
病人History我常常一問三不知、lab data也記不住
可是這樣下來自己很難受不說
最慘的是──還是沒辦法早下班啊~~

難道是換了位子就換了腦袋嗎?
上面的人期待住院醫師要熟知每個病人的情況
今天如果我只care不到五床
或許還辦得到吧
但現在幾乎每天手上都維持十幾床的量
真的被壓得喘不過氣來
還有很多拉裡拉雜的蠢事
唉...就當我不耐操罷
撐過去就好了
反正再忍一下我就可以回自己的皮皮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