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的流浪
經過內科、社區醫學跟外科的洗禮
總覺得自己愈來愈不像個皮膚科醫師
在離開整外的前一天
大家都說我應該慶幸自己要脫離苦海了
但事實上...course交接之際的panic又發作了
今天早上起來開始回本科的新生活
我陷入毫無頭緒的慌張
七點半等公車的時候我想著:"要是在整外,我半個小時前就坐在會議室參加morning meeting了。"
突然間又懷念起那種從一大早就忙亂不已的生活

這個月我是病理R1
i.e.要負責很多大大小小的瑣事
包括訂便當、排journal meeting、科會、整理玻片......
看著密密麻麻的待辦事項
我眉頭又習慣性地皺了起來
幸好
幾句Welcome Back給了我回家的溫暖
感動到幾乎要流下淚來了
其實之前三個月碰到的學長姐也極好
並不特別覺得孤單
但回想起來終究還是被當外人吧
在同事幫忙下第一天有驚無險地渡過了
跟在外科比真的閒很多
只是
心理上的壓力會大一些

無論如何
總算還是回家啦
要正式開始皮膚科醫師的生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