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幾乎不看電視
不過剛剛吃飯正好老爸在看金馬獎轉播
湊熱鬧去看了幾幕

國中時期超迷的郭富城依舊迷人
甚至還多了幾分陽剛味
不過看著他的眼神早就尋不回當年的痴迷
瘋狂背誦Aaron的歌、在本子上反覆寫他的名字、大熱天裡排好幾個小時的隊聽演唱會、寫了好幾封文情並茂卻寄不出去的情書
這些蠢事我都做過
那份情竇初開的熱情回憶起來令人啞然失笑
真是可愛呵...
到我這個年紀很難再當什麼追星族吧
即使對金城武也只是默默地喜歡
就算真的有認識他的機會
我大概也不會採取行動
就怕他本人是個言語乏味、頭腦簡單的呆頭鵝

侯佩岑
還是不適合綜藝界
她的主持功力跟現場反應壓根兒比不上陶子或小S
被胡瓜虧的時候她只會傻笑跟回一句:"亂講。"
氣氛冷到令我膽戰心驚
原本以為周杰倫獲頒新人獎時兩個人會有什麼互動
(瓜哥在揭曉前有拱侯親自頒獎而且還說兩個人會表演親親)
結果完全沒有
只有在周致辭時鏡頭有故意帶到侯
That's all.
最近周杰倫發新片常被問到感情問題
他的回答讓我很不以為然
比如說他說藝術家不那麼需要感情、現在的他不浪漫、如果分手不會公諸媒體...
要是我是他女朋友
早就氣炸了吧
不曉得男人是不是覺得承認自己很疼女孩子是件丟臉的事?
雖然光說不練的人很多、實際作為會比口頭上受用
但是就女生的立場還是會希望男孩子連口頭上都護著自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