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11/18)
好不容易逮到空閒整理治療室堆了好幾天的照片
我一如往常地把記憶卡內容依日期歸進桌面上的資料夾
以前其實我不會歸完後馬上把卡裡的內容刪掉
至少也會留個幾天確定沒用後再刪
不過那天就不知道在發什麼瘋
一心一意想把記憶卡清乾淨
很草率地就"全選"->"刪除"
刪掉之後卻一直有一個怪怪的感覺
忐忑不安地去點桌面上的資料夾
天哪...我竟然只存到11/17
11/18當天早上大概有七、八個病人的照片都沒有存就刪掉了!

去資源回收桶翻垃圾卻什麼都沒有(記憶卡的內容刪掉後不會出現在資源回收桶)
我跑進開刀房跟開到一半的學長自首
他聽了完全呆掉
眼神中透露出一股強烈的、毫無掩飾的絕望:"什麼?我剛剛拍了很久耶,還有特寫..."
學長沒有兇我
但我倒寧願他兇(罵死我最好)
因為我真的不曉得還能怎麼樣消弭自己的慚愧跟懊惱
接下來當然是趕快補救啊
除了CALL OUT同事求救之外
其他在場的學長跟同事也忙著出主意
我們下載了一個回復記憶卡內容的軟體
再請資訊室開放權限安裝上去
忙了老半天卻發現那個軟體不管怎麼設定都不能用
我只好遵照同事指示把那片記憶卡拎著不要再寫任何東西進去
請他晚一點再救我

不過咧
後來我們家病房很TRA
我也就不好意思再拿這種自己捅的摟子來麻煩他
幸好天無絕人之路
碰巧那天晚上電腦超強的妹妹BF來我們家吃飯
三兩下就把我望眼欲穿的那幾張珍貴照片給救回來了!
呼~又是有驚無險的一次失而復得經驗
還好發現得早
如果是十天半個月後才發現該存的檔案沒存到
我想就沒人救得了我了~~
以後我真的要小心一點
在此也鄭重謝謝電腦超強的YU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