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昨夜算是一夜好眠吧
雖然弄到一點多才上床睡
五點多又迷糊醒來一度無法入眠
但七點多Call機響的時候我還是處於一種熟睡狀態
摸一了一下下去看
(喂,早上起來好歹也是要刷個牙梳洗一下咩
因為昨晚沒卸妝的關係我已經省掉很多時間了)
病人竟然跑了!
我留在內急跟學妹聊天
這一聊就聊到被外急call
外急學長不慌不忙地說:"學妹,這裡有三、四床都算妳們家的。"
一床床看過去
研究病史、問診加換藥就搞到十點多
我認真地考慮起收床的問題

基本上呢
醫院裡出入床的管控一向是總醫師的職責
連老師想收床也得告知總醫師由他們統一處理
我們這種小ㄎㄚ的只有嗷嗷待哺、看學長姐丟什麼case過來就接的份
所以理論上
要享受收床的快感也再等三年
上禮拜天我值班時其實就入過一床
不過那是前主任交待下來一定要收的
沒什麼開床的自主性
今天早上這樣貨真價實由自己看病人、挑case還是頭一遭
忙了一上午才知道CR真的不好當啊
有些病人的確是有住院的Indication
但太爛了收上來怕給後來的住院醫師找麻煩
後來我收了一床很stable的妹妹上來打antibiotics
History就在ER問完
上來直接打note跟開order
雖然早就過了下班時間
不過總覺得自己收的床要讓交班的醫師接很不好意思

好啦
現在終於下班了
我想去哪裡逛一逛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