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容我先講一點題外話
今天真是太糗了
早上八點廿分秒不差地衝到病房

查房大軍已經集中在12-1
等我匆忙加入才知道昨晚臨時通知查房提早到八點
i.e.身為病房R1的我整整遲到了廿鐘
只報了半床ward round便結束啦
懊惱地開始了一天

晚上跑去衣蝶看錶
最近在考慮像Folli Follie或Guess這種價位的錶
結果比來比去看中了EUROSTAR一款酒桶型彩色數字、皮款帶的女錶
以質感跟外型而言我覺得七、八仟的價位算是可以了
不過基於對這個品牌不了解加上還沒有徹底比較各品牌的錶
沒有貿然下手
(後來回家上了網發現多花一點錢的話Swarovski也有很漂亮的錶
打算哪一天再殺到專櫃去挑挑看)
打道回府前照例彎進南西三越的Salvatore Ferragamo
店門前醒目的七折招牌讓我迫不及待地衝了進去
6/9下的折扣所以幸運地還有一整面的鞋款可以挑選
當初2006春夏剛出時就看中的Tiffany blue新色
老早便決定要在打折時買進
我在赫本鞋跟蝴蝶結粗跟包頭鞋間游移不定
後來總共買了Tiffany blue的赫本鞋與咖啡色的蝴蝶結酒杯跟包頭鞋
一下子SF鞋的擁有數量爆增為三雙(跟marc打平)
其實我原先不是很喜歡Audrey
雖然它是SF的經典又沾上Audrey Hepburn的光
但之前試穿過黑色的Audrey總覺得一定會被不識貨的人誤認為阿嬤鞋
不過很跳的Tiffany blue把稍嫌單調老氣的鞋款整個帶了上來
重點是實在太好穿了
像豆豆鞋雖然號稱是有錢人家開車時的便鞋
那天去麗晶套過卻並不讓人驚艷
Audrey就真的是軟到像踩進棉花裡一樣
第二雙買的是跟之前涼鞋一樣的蝴蝶結鞋飾
SF的鞋看來看去還是這個設計最優雅、品牌辨識度也最高
由於要調尺寸的關係鞋子還沒拿到手
是很醇厚的咖啡色
同款白色的也很美
之前看婦產科的學姐穿過
不過白色太難保養了啦
尤其是縀面蝴蝶結一旦弄髒會滿糟的

最近似乎買鞋買得很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