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終於可以抬頭挺胸地去上班了...
話說愛真學姐在七月初某個我值班的禮拜二跑去看Superman Returns
當晚電影結束她便來電讚嘆不己說超人實在太帥了
從此我一直活在被追問"妳去看超人了沒?"的陰影下
連答了幾次"還沒耶"心裡覺得實在很過意不去
然後我老媽、宜萱學姐、跟遠在NZ的老姐
凡是看過這部電影的女生沒有一個不拜倒在這位新超人的披風下
真的問起來
除了男主角帥以外好像也沒什麼其他值得一觀的
不過
好吧
就花個幾百塊的電影票錢享受兩個小時半的賞心悅目又何妨?

在美麗華看了IMAX
不過後來我覺得看一般電影就可以了
因為整部片中只有四段加起來不到十分鐘的3D立體特效
看電影中還要分心去注意那個閃動的特效標誌來穿脫眼鏡著實令人感到annoyed
螢幕太大而廳不大
雖然坐得不算前面但視野還是有受限的感覺
整部電影看完感覺是失望的
超人帥歸帥但金城武還是略勝一籌
也許是根本上就對白人很難有非份之想
我老覺得男主角俊美而立體的五官很像雕像or假人那類的
然後劇情實在太扯啦
我這種務實派不太能接受走漫畫路線的電影
一堆巧合、不合理跟過度簡化就是無法讓人產生共鳴
沒領悟力的我搞不太懂為什麼後來超人會沒死
被隕石戳那一下之後(不是說這會致命嗎?)醒來還是會飛就算了
那從高空掉下來被送進醫院、為什麼莫名其妙Lois親一親就又活過來了?(又不是睡美人!)
最不忍心的是一直被女主角發好人卡的Richard綠帽子也戴得太穩固了吧...
自己老婆跟Superman眉來眼去地還冒死救她
搞了老半天小孩根本也不是自己的
我說Lois如果夠獨立夠堅強就不要拉另一個無辜的男人下水
明明愛的是另一個人
何必勉強創造一個幸福家庭的假像?

如果禮拜一去跟學姐說我覺得Superman沒她講的那麼帥
她會抓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