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到週五不曉得是怎麼過的
一早上班之後一晃眼就忙到晚上七、八點
身為治療室的Senior沒權利早走
三個禮拜下來幾乎每天都在門診區人去樓空的黑暗中拖著疲憊的身心離去
等下診的空檔有好幾次忍不住趴在桌上小憩
護士姐姐說怎麼了,從來沒看我這樣...
有一種被壓榨的感覺
如果能優雅地一直開著刀就好了
但現實不是這樣
我必須不停浪費時間在paper work上
再趁小姐prepare時消化桌上的小治療
三不五時還會被學弟妹抓去看KOH
上禮拜比較恨的是就已經忙不過來了
學長竟然還因為病人是院內主治開了一個KOH指定要R做
我不曉得Intern做跟R做的差別在哪裡
如果你要做公關乾脆就自己來啊
我已經一個病人在table上了憑什麼要讓人家等?
唉...搞到後來每次能坐上手術室的椅子、開始開刀
對我來說就是一種休息了

週末的存在是為了整頓累積五天的紊亂
睡到自然醒後我收拾了早就失序的衣櫃
大刀闊斧地扔了不少散布在桌上、床上的廢物
終於替早就脫離飄逸而顯得過長的頭髮預約了剪髮時間
回了回網誌跟留言
接著準備乖乖唸些積了很久沒唸的書
幸好還有週末呀
否則要一直這樣工作下去
我會很快out of order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