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忐忑不安地頂著新髮型上班去
加入查房大隊時已小小遲到三分鐘
大家看到我都一驚:"哇,換新髮型了!"
所幸得到的評價以正面居多
有人說變清純、變年輕了(香蓉學姐說像intern時期的我)
有人說變嫵媚了(奇怪,這跟上一行好像矛盾到)
幸娟學妹說變得"更"有女人味了(她知道如果只說變得有女人味會被我唸)

現在的髮長比之前預想的要短得多
不過本來我也不是那種很寶貝頭髮的女生
只是有自知之明沒有可以留短髮的小臉
唯一的堅持就是要長髮!
剪完出來發現這麼短覺得還挺新奇好玩的
不停把玩短了大半截的髮稍
意外的是放任髮絲披在肩頭其實不悶熱唷
可能是我頭髮太薄太細軟了

很夏天的髮型
換個髮型也換個心情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