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把個人資料、相簿、網誌跟留言板所有的樣式都改了
有沒有耳目一新呀?!
連自己沒事都好喜歡來這裡歇個腳

持續地跟診與學習加上適度的空節
近來過得愜意自如
R1能學到的全是做雜事
現在的我如同乾渴的海綿般吸收著用藥跟看診技巧
尤其跟某些老師的診讓人如沐春風般洋溢著幸福感
一點一滴、分分秒秒都是珍貴的寶藏
久違的值班
昨天從五點開始揹CALL機
結果五點十分就被外急CALL、五點卅分兒急再來一通
那時候我們門診病人還一堆呢
根本過不去
幸好這兩個病人也不急
只是要趕去急診的路上病房小姐又CALL說兩床病人出問題
當時覺得自己還真塞...
幸好忙過這一陣之後接下來平靜無事
在星巴克跟學姐聊了一個晚上
想開了很多事

延續著上一波採買所激起的時尚熱度
昨天趁值班買下一本九月號的中文版ViVi
這本雜誌走之前覺得完全不合我style的辣妹系
喜歡用混血模特兒
不過怪哉的是最近兩期都很好看
其實辣妹系也可以搭出華麗而不俗艷的感覺
超喜歡裡頭的model:LENA
帶點迷糊的性感和可愛
禮拜天翻過這期雜誌後給了我很多搭配靈感
星期一上班就把一件之前都中規中矩穿著的黃色罩衫改著斜披露肩再繫上高腰皮帶
整個味道都不一樣了哩
還有最近我為了一件Chloe的水藍色洋裝在ebay登錄了帳號
那是大概兩、三年前的S/S collection
看過Gemma Ward穿著它走catwalk就被電到了
但從沒痴心妄想可以擁有
週末在網路上亂晃看到這件魂牽夢縈的dress
莫名其妙地就得標了
即使加上運費換算起來也只要台幣三千五百元不到
很誘人
不過我想了老半天還是決定放棄
主要是沒試穿過不曉得會不會太曝露
其實像model那樣穿我不至於不敢
只是在台灣、以我的身份地位好像也沒什麼場合可以穿
就算是忘年會或婚禮、穿成那樣也太over了點

說起來我從來也沒在網路上買東西
(在年代售票系統買網路的票不算)
第一怕不安全、第二怕買到假貨
所以鞋子、包包那類容易仿的我絕對不會心動
單價那麼高寧願多花點錢到專賣店
不過衣服倒認為可以下手
畢竟台灣有進的牌子有限、而代理商的挑貨標準也參差不齊
常常都只能望著雜誌上的catalogue興嘆
而網路上的名牌衣服價錢可以壓低我是可以理解的
因為國外市場那麼大、選擇那麼多、競爭那麼激烈
肯花心思跟時間的話在outlet賣場挑到很划算的過季商品也不難
之前在Boston就曾以台幣五百塊買到一件Prada的silk camisole
比較討厭的是透過網路購物不能試穿
一切就只能憑經驗了
就算不買吧
在網路上逛街其實也很有趣唷...

今天是父親節
紅包早在兩天前就塞給老爸
最近幾年漸漸發現爸爸是不可多得的好男人
薪水全交給太太、沒有壞習慣、不應酬、超孝順、長得像馬英九...(足繁不及備載)
雖然因為性別差異讓我們家三個小孩一直都跟媽媽比較親
但其實我知道爸爸一直都用一種帶點距離跟威嚴的方式在膩愛著我們
唯一的缺點可能是不愛洗澡、睡覺會打呼、愛現跟每次都把吃完的保鮮盒又冰回冰箱
大家都說我的長相還有個性都跟老媽像
不過我有一點應該是來自老爸:愛買衣服
據說爸爸年輕時曾經有過把一個月的薪水花在一條領帶上的紀錄
最近幾個月則是狂買大賣場的迷彩褲還有各式各樣的帽子跟襯衫
之前每次去東京血拼回來他會一直稱讚我說:"嗯,買得好。"
(不過下一句通常是:"但是唷,衣服也不要買太多啦,塞滿一個櫃子就好。"
害我只好把舊衣服不停淘汰掉)
因為老爸理解這能滿足我對美麗事物的欣賞和憧憬
買東西我完全不需要東掩西藏
不過總歸起來
我最最感謝爸爸的還是當年他不厭其煩地訓練我游泳
這是我一輩子都會珍視的資產!
祝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