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生病了
難得一個不用上班的週六
睡到中午醒來只覺得身體怪怪的
依經驗法則睡太久本來也會這樣
所以我其實不以為意
不過那種難受讓我很快決定今天別去游泳了吧
早早洗了澡窩進房間做報告
整個人依舊懶洋洋的而且額頭發燙
沒有溫度計的證實但我想還是發燒了
除了有點痰以外也找不到其他symptoms
──又來了,一年總會有幾次的感冒

小時候並不那麼討厭生病
生病的小孩可以得到媽媽最多的關照和疼愛
予取予求、大家都會讓你
嚴重一點還可以大剌剌地請假在家休息哩
痰愈多、體溫愈高反而很有成就感
不過健康寶寶如我享有特權的機會不多
這樣也好啦
因為我極度厭惡吃藥
曾經還有把藥藏起來騙媽媽說我已經吃了的紀錄

成人要生病發燒不容易
印象中最近也最慘的是一年半前run小兒科的那次
而這陣子明明很閒、抵抗力不至於太差
不曉得為什麼會染上病菌呢?
長大了
生病就只能像隻負傷的小動物
默默縮在牆角等待康復
沒有人會再來噓寒問暖、侍奉湯藥什麼的
事實上...現在什麼都不想吃耶(which is good)
待在房間裡邊聽音樂邊唸書覺得很享受
本來想看老妹抓的"白色巨塔"但我的Media Player播不了
如果可以任性的話
就讓我見見想見的人好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