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準備望年會的事寫在"行醫甘苦"裡
私下覺得好笑
但當住院醫師就是這樣啊
常常把我們搞得焦頭爛額的
不是看病人、唸書、換藥、開刀這些正經事
反而是一堆莫名其妙、也不知道招誰惹誰便落到自己頭上來的雜事
準備望年會表演節目照規定是當屆R1該負責
好不容易熬到R2的我今年不太想管事
去年都辛苦過了、加上自己的私事忙不完
有時候狠下心來自私一點也無妨
做好人太辛苦啦

之前只是意思意思關心一下學弟妹的進度
他們說需要我當主持人
也沒想什麼便爽快答應
早早買好了一件優雅的Mango縀面黑長洋裝
當主持人是綽綽有餘囉
不過眼看著望年會一天天接近
上禮拜五排練時卻沒幾個人到
我也一直沒搞清楚到底整個流程是怎樣、我到底該說什麼
雖然真的要臨場發揮也是可以
但終究還是有點毛毛的吧
很神奇的是過了一個週末
禮拜一收信時熱騰騰劇本竟然就寄到了
這禮拜大家勉力利用下班時間排了兩次
集思廣益把台詞修了修、加笑料
一切就等今天晚上實際演出的效果囉

去年的表演讓大家印象深刻
最近每個老師、職員看到我們都在問:"這次要表演什麼?會比去年精采嗎?"
相信是不一樣的趣味
小雪還是會出來、但其他角色就沒了
我其實挺懷念鮑伯母這個人物跟她的旗袍
但自從去年望年會之後也沒再穿過
今年當主持人
待在台上講話的時間就屬我最多
不過終究是個串場的角色
也沒什麼個性跟特色
可以選的話我還是希望能演個有血有肉的人物
演戲真的是很有趣說

只盼趕快把這場盛會圓圓滿滿地達成
心頭的擔子就可以卸下了
雖然之前也沒花掉我太多精力跟時間
但三不五時就得晚回家、在會議室等其他人忙完才能集合排戲
實在也折騰人
至於抽大獎我是不抱什麼希望啦
從來就沒那個運氣
只願不要又像去年一樣一開賽就得到紅酒一瓶
後來都沒得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