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麼希望
自己只是看走眼罷了
但,哈,
這世界上的男人就分兩種:
一種是忠心耿耿打死都不會出軌的
一種是躍躍欲試有機會就會偷吃的
簡單到妳很難把他們歸錯類項

這種事情沒有條件說
早就明瞭並不是妳夠美夠聰明夠體貼溫柔
男人就不會跑掉
其實
大部分的時候他們也不是真的想跑掉
─如果是的話 我還稍微看得起這種人一點─
他們只是一時忍不住寂寞、一時受軟玉溫香的齊人之福所惑
在荷爾蒙的衝動下即使把自己搞臭了也再所不惜
我不是死鴨子嘴硬可以眼睜睜放任男方胡搞的那種
故作堅強、說狠話有用嗎?
縱使明白男人出軌了並不是自己不夠好
縱然堅信男人的不忠是害了他自己
這種事還是足以在身上狠狠劃上一刀

受傷過、妥協過
但讓步的底線並不是容忍
我可以接受悔悟跟永不再犯
前提是許下這個承諾時是真心真意而非蓄意欺瞞
要嘛就公平一點
你要有紅粉知己跟一堆自欺欺人的乾姐乾妹
就必須欣然接受女朋友跟其他男人耍曖昧
但是對不起
大部分的女生都沒有那麼低等
我們對跟男朋友以外的男生逢場作戲一點狗屁興趣都沒有

尺度的拿捏有那麼難嗎?
普通朋友到男女朋友之間是有段灰色地帶
但已經有男女朋友的人更應該懂得避嫌
不要說一切都是對方自作多情
我們都不是三歲小孩了
這種事絕對是一個巴掌拍不響的
一說到這種事就憤世嫉俗起來了
說真的
不關我的事
只是想到過去真相揭穿後
眾人隱忍不告所給帶我的孤立感
還是做了自己認為應該要做的事

BTW
狗改不了吃屎
情節或許有輕重緩急之分
但天性是不會變的
永遠不會有"最後一次"
與其想著如何預防
不如計劃一下自己抽身退場的底線在哪裡
還來得實際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