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報紙寫孫翠鳳的事差點沒噴飯
如果我的記憶力還值得信賴而且記者沒亂寫的話
她竟然在記者會上
"謝謝姐姐當年的寬宏大量
以成全她家庭的完整健全"

我的媽呀
這還有沒有是非道理可言?
該出來說謝謝的是陳勝福
該出來讖悔的是陳勝福
怎麼變成明明是受害者的孫出來面對一切難堪呢?
那種被背叛之後天地化為零的感覺
我懂
所以我很難想像
如果外遇對象是自己的親姐妹
那種雙重打擊又是何等椎心?

其實遇到這種事
我都傾向不責難女方
因為我相信女生的本性不會劈腿
也決不會甘願與別人共享一個男人
但孫的姐姐的作為我就真的不懂了
這在好朋友都是可以絕交的背信負義
她如何能如此對待自己的姐妹?

這世界真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