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早上遲到開始
似乎全世界都在跟我作對
大雨滂沱baseline心情就夠不好了
不想再穿那雙仿Converse的Dries Van Noten
亦或是早已蒙塵的綠色漆皮Vert Dense loafer
(這兩雙鞋是雨天常拿來操的)
心一橫穿出了Marc by Marc Jacobs的尖頭平底鞋
卻矛盾地心疼它如此脆弱地浸在雨水裡
一路上雨水很不識相地噴進鞋子內
只好趁Morning meeting時偷偷褪去鞋子晾腳
(想我當年唸北一女時可都是大剌剌地把溼透的襪子擱在椅子上風乾哩
沒氣質由來有自)

說到Morning meeting又是一肚子氣
本來那個時間出門
運氣好的話是可以不遲到的
走高架橋的公車沒有太晚來
我想頂多遲到五分鐘吧?!
反正我一向就不屬於meeting很準時到的那群
(完全地自甘墮落)
但上公車沒兩分鐘我就知道完蛋了
平常「咻」一下就可以過去的一小段路就塞得完全動彈不得
我乾脆來瞇起眼睛休息…(等死)
想開一點:還好不是我報查房的日子
要不然就真的開天窗了
但morning meeting大遲到也不是件太愉快的事
我們會議室的門在最前頭
三、五分鐘是還okay
十幾分鐘再進去就滿尷尬的了
全部的人都到齊坐定
就看你一個人從前面開門進來
之前也有一次不小心遲到很久的經驗
那次拿捏權衡一下乾脆不參加meeting
不去搞不好還沒多少人發現你沒到
不過今天我最終只晚到了十五分鐘「而已」
Borderline的丟臉
想一想、摸摸鼻子坦然面對自己的不守時
真是衰
火車誤點好歹還有證明
塞車就沒有……

回到病房換藥
一床MRSA的病人wound又裂開了
還流出源源不絕的pus
然後另一床昨天照會眼科的病人又吵我說怎麼沒開眼藥
OS:啊照會單沒回來我怎麼知道要開什麼?
去印病歷碰到影印機壞掉
不過這回我還有一些好運
工友伯伯剛好路過救了我
反正今天就整個一團亂
晚上游泳池偏偏又休息
想去運動發洩一下都不行
本來這幾天心情已經不好
為什麼做什麼都這麼不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