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5/3)要報Journal Reading

從三個禮拜前開始
本科週四的晨會規定要全程以英語進行
仗著自己好歹也喝過一年洋墨水
英文理論上不會差到哪裡去
就興致勃勃地答應上場
Slides是老早就做好了
Acrobat畫畫重點、剪剪貼倒也容易
可是內容全擱著沒去唸
這幾天的日子是這樣過的:
禮拜日一如往昔被睡掉大半
禮拜一接三床new patient加交班
晚上坐在書桌前唸不到一篇就爬上床呼呼大睡
今天原本打算如果治療室有空閒還可以偷唸一點
結果一路從九點開刀開到下午兩、三點才有喘息的空隙
只夠把handout做好
學妹體諒我、放我早走
但沒運動就覺得快枯竭的我又先跑去游泳
東摸摸西摸摸之下
搞到現在還是只唸完一篇
還有七篇沒動呀

我這人不算太organized
卻也決不容許開天窗的事情發生
敢這樣散慢是因為知道最後還是唸得完
不過看目前的局勢
明天的我應該會滿恨今天跟前幾天的我吧
人怎麼就喜歡把現在的快樂建立在未來的痛苦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